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PSP 售价发售日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6:44 新浪游戏

  索尼于今日正式公布了该公司的新掌机PSP(PlayStation Portable)售价与发售日——2004年12月12日,售价19800日元。

  PSP掌机商品编号为“PSP-1000”主机包装中将包含交直流变压器一个,锂电池一块。可选购的周边包括PSP造型32MB MS Duo记忆卡,PSP专用交直流变压器,PSP专用充电电池,PSP专用线控耳机,PSP保护盒,PSP便携手链。

  



PSP普通版包装全内容图
PSP普通版包装外观图

  索尼同时公布了PSP的电池持续使用时间为:1、运行游戏时间持续4-6小时。2、动画影像播放持续4-5小时。测试条件为:不用无线网络、音效以耳机的一半音量开启,屏幕最小亮度(80 cd/m^2)测得持续最长使用时间,最大亮度(180 cd/m^2)测得持续最短使用时间。

  无线网络使用802.11b Wi-Fi对应无线网络规格,室内环境下可与30公尺内达到11Mbps的传输速度,91公尺内达到1Mbps的速度,室外空旷情况为:120公尺内可达成11Mbps的速度,460公尺内达成1Mbps的速度。

  



PSP专用充电电池外观
PSP专用交直流变压器外观

  除了标准包装外,索尼还将推出“超值包”,内容和普通包装比起来多了32MB MS Duo记忆卡、线控耳机、PSP保护盒,PSP便携手链。“超值包”售价24800日元,和普通版同日上市。

  




32MB MS Duo记忆卡外观
PSP专用线控耳机外观图
PSP软质保护盒外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杂志龙头 批PSP延期 (2004-10-15 10:42)
SCE高层访谈 PSP更多情报透露 (2004-10-08 15:41)
PSP真三国无双预告视频 (2004-10-03 11:26)
新掌机 PSP官方宣传影像 (2004-09-29 11:15)
索尼 PSP游戏群画面欣赏 (2004-09-27 11:44)
SCE公布2004TGS多款参展PSP游戏新作 (2004-09-14 10:45)
SONY高层经理乔治·本透露PSP详情 (2004-09-07 12:10)
小岛秀夫访谈——你印象中的PSP (2004-09-03 12: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