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大好河山任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5:24 0

  做为一名刚踏进江湖的新人,迷路是在所难免的,为了能让所有江湖新手都能顺利的畅游武林,在这里特别给大家介绍一下《武林外史》的地形。

  《武林外史》地图上一共同两块大陆,他们分别为雏龙关和舞阳镇。今天着重给大家介绍的是雏龙关。

  首先,雏龙关大陆上一共有五个城镇,它们分别为:无岩村,雏龙关,黑风寨,伏虎关和九龙府。每个城镇内都有特定的NPC可以提供玩家进行补给和休息。

  在雏龙关大陆的最上方是一个名叫“无岩村”的小渔村,,每一个初入江湖的年轻人都会出生在那。

  在无岩村的下方是雏龙关,和无岩村一样,这里也是年轻人涉足江湖的第一站。

  在雏龙关的左边是黑风寨,在这里盘踞着两股强盗势力——黑风寨和龙王寨。两股势力为了争夺地盘打得不可开交,附近的百姓过着水深火热般的生活。

  在雏龙关的右边是伏虎关,听名字就可以知道,伏虎关附近的森林里隐藏着数不清的老虎黑熊,它们对你而言将会是一次艰巨的挑战。另外,在伏虎关的右侧是赤阳宫,赤阳宫宫主花艳阳为了修炼长生不老丹药残害了无童男童女,身为武林中人你难道能坐视不理吗?

  在雏龙关大陆的最下方,是九龙府。来到那里你距离真正的江湖也就不远了。不过在正式踏足江湖之前,首先你必须到逆天谷或者无耀洞去选择自己以后的立场——只做一名名门正派人士还是成为一明无恶不做的魔道中人全在你一念之间。

  从九龙府向左,就来到了舞阳镇大陆。

  在舞阳镇地图的右下角,穿过一片野猪丛生的山坡,就来到了整个舞阳镇大陆上最繁华的城市——大名府。这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商贩,他们手里的东西绝对都是百里挑一的,当然价格也不菲。

  出了大名府往上,穿过一片闹鬼的池塘:西翠湖,就来到了古墓。传说这里是前朝大将军的陵墓,后被邪王阿修罗占据,成为无数恶鬼们的天堂,凡是踏足这里的人类无一生还。

  出了大名府往左,穿过雄霸坪,就来到了昌运镖局。这里是江湖之中信誉最好的镖局。同时,你也可以在这里进行补给休息,为迎接以后更为艰巨的旅途做好准备。

  出了昌运镖局往上,就来到了蝎王寺,据说这里盘踞着千年蝎王,来这里的人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在蝎王寺附近,还有这一条圣火密道。传说这里面隐藏着圣火教的镇教之宝,可惜千百年来没有一个人能成功找到它。

  出了圣火密道继续往上走,就来到了奈何县,据说这里距离奈何桥只有一步之遥,离奈何县不远的地方,阴森森的轮回谷和死谷等待玩家去探索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雏龙关地图

  


舞阳镇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