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飞飞 >>  正文
《飞飞》邀你共度刺激惊险的万圣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3:52 新浪游戏

  飞飞首次线上活动"月黑黑夜慌慌 南瓜人来攻城"邀您共度刺激惊险的万圣节!

  活动时间:

  2004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晚上8:00——10:00

  活动奖励:

  烟花 万圣节面具 活力源泉项链 魔力之源项链 生命女神项链

  只要打到“万圣节面具” (特别注意哦,“万圣节面具”只有本次活动才会掉。)的玩家,除了在公测时可以得到10W飞飞币,还可以在公测以下极品装备中任选一件:

装备名称

图片

所需等级

最小/最大攻击力

特殊效果

烈焰之剑

45

130 / 132

火的特效

燃烧魔杖

45

130 / 132

火的特效

红炎拳套

45

130 / 132

火的特效

  活动地点:

  晨光镇或世界每一个角落

  活动怪物:

  南瓜先生

  活动内容:

  1、每晚8:00开始南瓜人开始大攻城。

  2、玩家可以结伴也可以单独前去晨光镇挑战南瓜人。

  3、其中在晨光镇的有三名南瓜人偷偷携带了“万圣节面具”,只要您消灭他,“万圣节面具”就归你了。

  4、或者您如果觉得只打南瓜先生没有挑战,也可以加入到巨型南瓜先生大挑战的活动中。

  5、在2个小时呢,巨型南瓜先生会带着他的护卫队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非作歹。并且这些巨型南瓜先生中,有七个南瓜先生身上有携带“万圣节面具”,只要您找到他,并且消灭他们,这些“万圣节面具”就是您的了。

  6、“万圣节面具”不能交易,不能丢弃,不能存仓,不能出售。

  7、大家不用担心,因为如果您在这二个小时里面,为了挑战南瓜先生而牺牲的话,是不会掉经验的。

  8、但是被南瓜先生以外的怪干掉是会掉经验哦。

  10:00活动结束,广场的南瓜人,会全部消失。第二天将会卷土重来。

  届时欢迎勇敢的玩家们齐来挑战南瓜先生赢取极品装备。本次活动所有解释权归网易互动。详情请见官网专题页面ff.163.com/news/hallowmas/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飞 专区
新浪游戏 飞飞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