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免费体验巨奖诱惑”获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1:50 新浪游戏

  为迎接10月30日《开天》(KT)完全公测而举办的“免费体验巨奖诱惑”大型推广活动,已于近期在南方多个省市的数百家网吧中全面铺开。10月18日至11月1日每晚18:00—20:00期间,凡是在指定的活动网吧中体验“开天世界”的玩家,都有机会捧回货真价实的飞利浦奖品

  。游戏中的每个角落每只怪物身上,都有可能隐藏着意想不到的飞利浦大奖,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随机掉宝,或许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本次活动将品包括:

  17寸液晶显示器170S、15寸液晶显示器150S、17寸纯平显示器107B、飞利浦手机535、飞利浦组合音响MC250、飞利浦DVD播放机 733K、飞利浦耳机HP800、飞利浦剃须刀HQ402、飞利浦光电鼠标、飞利浦键盘、《开天》抱枕……

  以下便是“免费体验巨奖诱惑”的第二批幸运儿名单:

  灵舞飞扬、冰V思曦、我的微笑、大玩888

  怎么办、周驰、可爱心、神话王子

  冷心哥哥、小侠哥、绝对狂龙、天使之弃

  天堂的孤独、牙齿晒脚巴、肖飞、打击盛大

  luwei、天亮就分手、夏日冰红茶

  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近期内与这些玩家取得联系,安排相应奖品的发放工作!欢迎更多朋友踊跃参与,赢得属于你的那一份“显亮”大奖!活动详情请查询www.ktonline.com.cn/wangba/index.htm。下图为勇夺飞利浦手机的PPMM:

获奖玩家合影,中间为神勇大奖MM

  现在注册成为《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把金转、MP3捧回家!更多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27日开放完全公测各分区激活 (2004-10-27 09:45)
《开天》天降金砖进入加时赛 (2004-10-26 17:32)
《开天》武汉大学大灌篮活动 (2004-10-26 16:24)
《开天》完全公测最新三转地图公布 (2004-10-26 11:27)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五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25 18:26)
《开天》重庆区首场包机活动 (2004-10-25 11:34)
《开天》巨奖缤纷送月度大奖名单出炉 (2004-10-25 11:26)
《开天》免费体验巨奖诱惑获奖名单之一 (2004-10-22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