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微软电视游戏主机Xbox短篇新闻联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1:29 新浪游戏

  1、《光环2》的最新消息:

  真正体验Xbox LIVE的好处,BUNGIE正式宣布新关卡将通过LIVE下载,届时玩家们将体会主角回归地球的感动。

  


《光环2》游戏开始菜单界面

  ------------------------我是厚道的分割线----------------------------

  2、Xbox新加坡大受欢迎,销量超过PS2

  Microsoft's home and entertainment division manager Alex Chua 声明,Xbox在新加坡上市后,大受欢迎,现已占60%以上市场份额,超过PS2和NGC的总和。原因可能是Xbox拥有更强大的机能和完善的网络环境。

  ------------------------我是厚道的分割线-----------------------------

  3、微软将推Xbox MCE扩展器

  根据ign消息,微软将在第四季度为xbox推出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 Extender,简称Windows MCE扩展器。透过这种xbox专用MCE扩展器,玩家可以通过xbox和电视机无线直接播放欣赏PC硬盘上的视频、音频文件。不过PC需要安装微软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xbox MCE扩展器包含1套软件光盘、无线接收器、xbox MCE扩展器专用遥控器。透过xbox MCE扩展器,玩家还可以控制PC,同时利用PC硬盘来录制电视节目。微软这种xbox MCE扩展器的零售价格是79.99美金,将在2004年11月15日开始销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光环2》中的可使用人物 (2004-10-21 16:40)
《疯狂出租车3》城市攻略 (2004-10-15 11:34)
《博得之门 暗黑联盟2》密技 (2004-09-23 14:17)
XBOX多款游戏秘技大合集 (2004-08-17 14:03)
《合金弹头3》BOSS战攻略 (2004-08-06 14:17)
迅雷先锋全球行动全战役任务出现 (2004-06-11 15:39)
《全方位战士》新兵作战手册 (2004-06-10 16:18)
《加勒比海盗》全攻略一 (2004-04-26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