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屠龙刀斗法 实力比拼新锐雄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1:29 新浪游戏

  近日,国产网络游戏《碧雪-龙城天下》放出了超级武器--屠龙宝刀。这件兵器引起了玩家的极大兴趣。

  据说,这把专为高手准备的屠龙宝刀是在该游戏中第一次爆出。经过千锤百炼和玩家的精心呵护,现在已经将物品等级、属性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人们纷纷猜测,这样的一把屠龙刀在帮会战中将相当于多少个高手,在现实中的价值是多少。某帮会甚至玩家扬言非此刀不得,借助神刀的力量一举剿灭敌对帮会。而关于这把屠龙刀给网络游戏界的“兵器谱”排名带来的震撼将在一段时间内体现出来。

图1

  作为国内网络游戏的元老兵器,韩国某游戏中的屠龙刀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但是,从对比结果看,尽管《碧雪-龙城天下》的屠龙刀在外观上略逊一筹,但是在属性上却丝毫不输。特别是在《碧雪-龙城天下》的随机物品生产系统下,这把屠龙刀是在极其低的概率下爆出来的,而且是+7的绿色装备。熟悉暗黑的玩家一定知道,像碧雪这样采用随机生产物品的游戏,绿色装备,特别是有很多附加属性的装备都是非常难得的,而拥有一套绿色的装备是很多玩家梦寐以求的。这把屠龙刀的价值也是价值连城。

图2

  《碧雪-龙城天下》的屠龙刀有着浓重的武侠风格,刀身墨绿泛青,锯齿清晰,纹理棱角分明,整把刀无一不透露出王者霸气。 我们甚至可以想象斑斑血迹以及历经江湖恩怨的沧桑。清朝诗人郑世元的描写或许能高度概括碧雪屠龙刀的特色:“秋水飞双腕,冰花散满身。柔看绕肢体,纤不动埃尘。闪闪摇银海,团团滚玉轮。声驰惊白帝,光乱失青春。杀气腾幽朔,寒芒泣鬼神。舞余回紫袖,萧飒满苍旻。”

图3

  碧雪屠龙刀必将以以雄浑、豪迈、挥如猛虎的风格而驰名于网络游戏界,搅动新一轮的兵器争夺赛。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碧雪-翘煜隆芬砸话研缕娴耐懒恫斡攵贩ǎ揽科涫盗桶锱上低潮亟蠓乓觳省?/p>

  图1:碧雪高手“套装”,屠龙刀在手,单刀赴会,无所畏惧

  图2:《碧雪-龙城天下》经过锻造后的屠龙刀

  图3:曾经的兵器霸主--屠龙刀

  《碧雪-龙城天下》,谁与谁争锋,谁是谁的天下?更多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 www.bxonline.net

  游戏下载 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连邦携《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