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终极内测三区帐号注册全面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0:39 新浪游戏

  《密传》即将登陆上海,内测阶段连开三区,造就网游界又一新记录!

  《密传》自7月16日开始内测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全力支持!而9月24日终极内测开放以后,更是将玩家的热情彻底引爆。成都专区、青岛专区相继开放,人数一直直线上升。

  玩家的热情让我们受宠若惊,同时也给目前成都、青岛两大区的服务器带来很大负担。在青岛专区开放了两周以后,终于也达到服务器所能承受的极限。

  为了让广大华东地区的玩家能拥有更加舒适的游戏环境,《密传》终极内测将开放第三区!目前新区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最优良的设备,最优越的环境,为能够给玩家提供最舒适的网络体验!第三组服务器架设于上海,广大华东地区的玩家可得到最为流畅的游戏速度。全部服务器都经过反复测试,以确保让广大玩家们能在新区里享受更多的乐趣。

  服务器预计将于10月29日晚19:00正式开启。而上海专区的帐号页面注册系统将于今天(10月27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笑迎全国热爱密传的玩家。

  《密传》内测恭候您的加入,神话的世界因你而更为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全球热卖 台湾运营之争尘埃落定 (2004-10-26 14:13)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奖品今日发放 (2004-10-26 10:39)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黑客篇 (2004-10-25 14:53)
《密传》欲出网游首部人体艺术彩绘集 (2004-10-25 12:39)
《密传》终极内测10月29日开放上海专区 (2004-10-22 14:55)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木马篇 (2004-10-22 14:10)
《密传》诚意提醒玩家注意帐号安全 (2004-10-21 14:18)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2004-10-21 11: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