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与洛克人媲美的经典游戏《油井危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7 11:28 新浪游戏

    随着伊拉克停止对南部油田的石油生产,人们对国际原油供给的担忧再度攀升。石油价格也面临着增长的趋势。石油曾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功臣”,又多次被看做全球经济衰退的“罪魁祸首”,但有一点无庸置疑,它一直是左右世界经济的重要因素。于是,在又一次隐患的“石油危机”即将爆发时,各路盗贼惟恐天下不乱,趁虚而入,肆意在危机爆发之时,猛赚一笔。而你作为一个油井的所有者,却不幸遇到了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油管断裂。黏液怪和可恶的盗贼纷纷赶来,意图狂扫一把。这不仅是国家的财产,同时会影响到国家的经济发展。若被掠夺,后果将不堪设想。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结束画面

    强盗们已经逼近,单枪匹马的你准备战斗吧!首先你必须环顾油井地形,将三个工具箱的位置找到。然后设计好路线,逐个攻破盗贼的袭击,在最短时间内找到箱子,最后取出工具,修理好管道,你的任务才算完成。随着关卡的递增,场景也不断变换,敌人数量也逐渐增多,游戏难度将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石油危机是否再次来临?那就要看你的能力拉!背负的使命如此重大,不能迟疑了,赶紧行动吧!

    这是一款横版动作类游戏,媲美经典的洛克人游戏。游戏独特卖点在于:游戏积分模式,可以让玩家不断挑战自己的成绩,向极限冲击;与政治热点紧密相系,能增强关注热度;虽然操作简单,但反应极其灵活,手指需要处于高度亢奋状态。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我玩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版武侠网游《天下online》即将上市 (2004-10-19 11:55)
冒险王—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8:45)
世嘉《疯狂驾驶 R66》现身手机(图) (2004-10-18 15:51)
NAMCO人气角色合集游戏《七桥》登场 (2004-10-18 15:23)
分析:2004年国内手机市场将呈现四大特点 (2004-10-18 14:45)
游戏掌门人淘宝大闯关第二阶段颁奖 (2004-10-15 15:02)
3D迷宫冒险游戏《深邃迷宫》登场 (2004-10-15 14:53)
iMODE恐怖游戏《花子再现》新作登场 (2004-10-15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