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武汉大学大灌篮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6:24 新浪游戏

  高校市场一直是奥美关注的重点之一,对于各项有意义的学生活动我们始终不遗余力的给与大力支持。近日,由奥美冠名赞助的武汉大学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开天”杯LTBA三人篮球赛,于10月23、24两天全面掀起“灌篮热潮”。本次大赛吸引到了112支男女队伍报名参加,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可谓盛况空前!

  23日上午8:30比赛正式打响,此次篮球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形式,每个小组的前两名队伍再进行争夺八强的资格赛,以跻身24号的复赛。男子组的赛况从预赛开始就已经打得热火朝天,各路猛男奋力拼搏,为争取出线资格使尽浑身解数。第二天的复赛更是吸引到大批同学到场观战,场外的助威声震耳欲聋,场内的队员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展现出自身的精彩球技。一次次漂亮突破,一个个精妙配合……引得场边MM们阵阵尖叫!

  随着战况的不断升级,球场内外的各路人马全都投入了十二分精神,精彩的表现引得越来越多的同学流连忘返。不知不觉间,两天的连翻酣战在夜幕中圆满收尾。最终,男子组“动感超人”和女子组“蒲公英”分别夺得本次“开天”杯LTBA 三人篮球赛男、女组冠军。问鼎三甲的队员们,高兴地从校团委领导手上接过自己的证书和奖品,一扫刚刚的紧张和疲惫。所有获奖队代表一起在夜幕下合影留念,为本次体育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奋力争抢各不相让

  


夕阳下的英姿

  


夜幕中的全体工作人员

  借助“开天”杯的火爆人气,奥美《开天》(KT)在众多学生朋友中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我们赠送出的众多精美礼品、海报成了最炙手可热的抢手货。比赛间隙,无数同学纷纷前来询问《开天》的相关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对游戏的介绍之后,他们更是表露出要去亲身感受《开天》魅力的强烈意愿!

  更多《开天》地区推广活动,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赶紧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在体验绚丽世界的同时加入到争夺金砖、MP3的行列中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