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奉行民心主义循序渐进日臻完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5:15 新浪游戏

  现代的营销理论倡导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与消费者沟通、互动等形式来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需要。理论上认为,只要最大限度听取消费者意见,并满足消费者需求,必将使一款产品日趋走向成功。古人云:“得民心者得天下”!看来,这句众所周知的名言,在现今这个时代更将是受益非浅的。

  倚天Ⅱ自第二次内测以来,引起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反响。我们通过各个渠道接收到了无数热心玩家对于倚天Ⅱ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极具建设性的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洋溢着大家对倚天Ⅱ的热切关注与美好希翼!对于刚开始内测的倚天Ⅱ来说,犹如一面明镜,清楚地反映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又宛若在苍茫无际的海面上的照明的指航灯,指引着我们向着光明与辉煌努力前进!

  一款初出茅庐的网络游戏,需要凭借着自身足够的实力以及亲和力去博得广大玩家的认可和喜爱,这样方可算是在业界中初战告捷!因此,用心去倾听大家的心声,在工作中转换成可行性方案加以实施,这是在完善游戏的漫长过程中,首当其冲要做的。目前的倚天Ⅱ已经迈出了这重要的第一步,对于玩家的建议,我们做了系统的整理和归纳。并且有不少建议已经在本次内测中逐步实现了。许多玩家最近都感觉到了在游戏中关于经验增减方面的改进,这使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得心应手,也越加亲身感觉到了游戏设置的合理性以及人性化。赢得了大家普遍的好评。与此同时,我们的升级机制、自由PK系统也已经在调整过程当中了。

  一直以来,中广网与韩国方面保持密切的交流沟通,旨在用我们的努力换来一个尽善尽美的倚天Ⅱ。在不久之后的公测中我们还将在游戏里开展更为妙趣横生、引人入胜的帮会战等精彩活动,让广大关注、喜爱倚天Ⅱ的玩家朋友们能够更加满意我们的产品,在游戏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与满足感!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中广网倚天Ⅱ的所有工作人员,竭诚欢迎大家继续给我们提出您们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您的只言片语,将成为我们工作中的重要指导以及不断完善地最大动力!是你们不变的热忱,更坚定了我们不懈努力的信念!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舞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