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轩辕剑之父30日下午现身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3:51 新浪游戏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先生将于近日到达北京,并在10月30日下午在北展网博会网星游戏乐园的主舞台上出现,还会揭露很多关于《轩辕二——飞天历险》开发的细节。

  网博会倒计时中,秘密暂且揭露一丁点,请看下面分解:

  蔡明宏先生,自1984年4月,第三波创办“第三波金软件排行榜”活动中就崭露头角,二十年来,在大宇大约研发了近20套游戏,从基层研发人员到现在掌管整个研发处。值得一提的是,十年前,以弱冠之身成立DOMO小组的蔡明宏,豪情如泼墨,天才般地在《轩辕剑》系列中,为玩家构建出一个人、神、魔三界为宿命而纷争的神奇世界,将游戏的根基一头扎进深不见底的中国五千年的深厚的历史土壤里。于是,被众多轩辕剑玩家亲切地称为“轩辕剑之父”——或者你可以叫他“蔡魔头”,(放心蔡先生绝对不会介意,因为这完全是他工作的写照,也是轩辕系列长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哦!)将在10月30日下午在北展网博会网星游戏乐园的主舞台上出现,还会揭露很多关于《轩辕二——飞天历险》开发的细节,如果您感兴趣欢迎加入轩辕迷的行列哦!

  


蔡魔头

  轩辕迷们如果觉得这还不够过瘾,那就一定不要放过下面的这个活动环节了!和轩辕剑之父问答PK,相互提问,相互挑战,让你在PK中更多了解轩辕系列,更多了解蔡魔头,更多了解《轩辕二——飞天历险》。

  当然答对蔡魔头提问的玩家,我们还准备了靓丽奖品,更有可能得到超值礼物哦——轩辕剑之父蔡魔头的签名?可能吗?不可能吗?来参加网星游戏乐园的活动,让你感受非同寻常的心跳加速!

  轩辕迷叠山聚集网博会,细细品味时尚轩辕情。不要错过这次绝对聚会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轩辕二-飞天历险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2004-10-21 21:00)
《轩辕2》万人研发活动31日投稿截止 (2004-08-30 16:53)
《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闪亮登场 (2004-08-10 15:38)
新网游:轩辕二角色介绍 (2004-05-12 17:54)
唯美动画之轩辕二游戏画面真实显现 (2004-05-11 17: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