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屠龙刀惊现龙城 光彩炫目万人追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3:51 新浪游戏

  近日,北京创意鹰翔公司研发的《碧雪-龙城天下》惊现一把极品屠龙刀,在游戏中引起极大的轰动。

  屠龙刀一直是武林中的极品兵器。屠龙刀不仅仅出现在民间传说和武侠小说当中,在网络游戏中也把屠龙刀奉为极品装备。在韩国的某游戏中,屠龙刀的人民币价值就达到一万元。所以,屠龙刀出现在浪漫主义武侠大作中也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碧雪-龙城天下》采用了暗黑的物品生成方式,另外还加入了独特的打造和合成功能,所以在碧雪的世界里,尽管以前也出现过屠龙刀,但是都是普通的无附加属性装备。这次爆出来的屠龙刀别有不同。首先这是一把天然生成的屠龙刀,而且是绿色的属性,有+7的加成功能。而且在经过玩家锻造之后仍然没有遭到破坏,说明他具有非同一般的属性。

  如果玩家自己集合材料,配上相应的宝石、原料就能加成自己的屠龙宝刀的属性,让屠龙刀“升级”。所以,碧雪的屠龙刀的属性将远远超过任何游戏的屠龙刀,其真实价值甚至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特别是玩家用自己找到的稀有宝石合成出来的自己的屠龙刀将会价值连城。

  在《碧雪-龙城天下》正式推出新概念的帮会系统后,这把屠龙刀也必将成为所有帮会追逐的对象。在帮会战中,一把极品屠龙宝刀会弥补帮会科技的不足,出售一把屠龙刀也会给帮会带来滚滚财源。在帮会战中,挥舞一把屠龙刀冲锋陷阵,身先士卒将是每一个帮众无上的荣誉。

  古今中外屠龙刀,孰强孰弱?《碧雪-龙城天下》将在不断的发展中创造出更多的极品,让玩家一展大将雄风,叱咤 于疆场。

 

  《碧雪online之龙城天下》,英雄所玩略同!

  官方网站 www.bxonline.net

  游戏下载 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连邦携《碧雪情天》席卷百城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