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巨商 >>  正文
《巨商》东北服务器开服在即 玩家翘首企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3:30 新浪游戏

  大陆地区首款终身免费网络游戏巨商》自从开服以来,受到国内众多网游爱好者的瞩目,而在东北即将开放的新服也受到热情的东北玩家的关注。橘子每天都会接到几十个咨询东北开服时间的东北玩家的电话,而在东北招募推广员的消息一经发出,更在短短几天就收到了近百封玩家应聘《巨商》推广员的求职信:“我们不为工资,为的就是喜欢《巨商》”——这就是巨商玩家的心声!橘子工作组再次感谢广大东北玩家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更多的喜欢《巨商》的新老玩家参与推广工作,推广员求职信箱:wanghongyan@gamania.com.

  《巨商》东北新服开服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请东北的好朋友耐心等待,橘子工作组将努力工作,争取为玩家提供一组满意的服务器,至于具体开服时间及注册日期将于近日公布,敬请关注官网新闻。

  此外,东北玩家QQ聊天群由于参与人数过多,现增加新的交流群号:1269795,欢迎东北玩家加入交流!如果您对东北服务器的发展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请发送邮件到上述信箱,请相信:东北《巨商》,因为有你而更精彩!

  游戏橘子面向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招募《巨商》推广合作网吧,请有意向的网吧负责人发送邮件或者联系QQ: 2999518或者电话:010-85805888转511咨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巨商 专区
新浪游戏 巨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橘子正式发布《巨商》

 相关报道
《巨商》第一阶段赚钱大赛落幕 大学生智取桂冠 (2004-10-25 12:44)
《巨商》哈尔滨、长春玩家非正式见面会顺利召开 (2004-10-20 14:17)
免费网游和收费道具 (2004-10-19 19:55)
橘子金秋大酬宾 巨商封印珠大赠送 (2004-10-19 13:11)
《巨商》周末活动 女玩家大放异彩 (2004-10-18 14:48)
《巨商》重庆服务器即将于11月开启 (2004-10-14 14:52)
哈尔滨玩家见面会邀请巨商高手参加 (2004-10-11 17:13)
《巨商》东北将开新服 长春玩家见面会即将举行 (2004-10-11 14: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