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完全公测最新三转地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1:27 新浪游戏

  距离10月30日《开天》(KT)完全公测只剩下最后的五天时间,闭上眼睛隐约便能“听”到玩家们迫切盼望的兴奋之情。全体《开天》工作人员同样怀着一颗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昼夜不分的忙碌着各项准备工作。新服务器、新地图、新系统……焕然一新的“开天世界”必定让你眼前一亮!

最新三转地图1

  完全公测将会启动最新游戏版本——神魔大陆。届时,传说中的三转地图“伊欧利斯”(风之国度)和“凯奥斯圣域”(火之地狱)将揭开神秘面纱,成为高级玩家的又一个冒险乐园。有别于前期地图的设计风格,三转地图中不但增添了山地、丛林等多种地貌,更是引入了流水和瀑布等动感十足的场景,逼真的画面效果对整个游戏品质来说是一大突破。您在尽兴游戏的同时,也让眼睛吃点“冰淇淋”!

最新三转地图2

  这里有奇妙的世界,这里有未知的凶险,这里有并肩奋斗的战友,这里有惺惺相惜的对手!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尽是开天人!

  赶紧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在体验绚丽世界的同时加入到争夺金砖、MP3的行列中来!更多《开天》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巨奖缤纷送第五周获奖名单公布 (2004-10-25 18:26)
《开天》重庆区首场包机活动 (2004-10-25 11:34)
《开天》巨奖缤纷送月度大奖名单出炉 (2004-10-25 11:26)
《开天》免费体验巨奖诱惑获奖名单之一 (2004-10-22 16:44)
《开天》好装备 手机K出来 (2004-10-22 14:32)
万众期待 10月30日《开天》完全公测 (2004-10-22 10:23)
《开天》三转地图抢鲜曝光 (2004-10-21 17:40)
《开天》高校推广博得满堂喝彩 (2004-10-21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