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奇幻之旅 龙与地下城构造精彩瞬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0:57 新浪游戏

  充满奇幻色彩的中土世界,令无数人为之倾倒。《信仰》,作为唯一一个国产奇幻大作,完美的塑造了一个美伦美唤的奇幻世界,这个世界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龙与地下城”幻境。在这个梦幻世界里,骑士们一起冒险,一起为了正义,与代表着邪恶力量的巨龙展开较量。随之产生了骑士,产生了骑士团,同时也造就了英雄与荣耀。光荣与梦想,尽在无限的战斗当中。与此同时,我们当然不会让这样的冒险像过眼云烟一瞬即逝,这次组织的“骑士团截图大赛”也是想让大家把自己的奇幻冒险保留下来。通过这次截图活动,我们看到了大
家的足迹遍布《信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草原、雪山、沼泽、龙塔,都看到了骑士们征战的身影。

  其实说这些可能对于不了解“龙与地下城”的朋友来说都很陌生,但是在奇幻世界中,勇敢的骑士和骄傲的精灵弓箭手,连同那拥有神秘力量的的魔法师……就如同孙悟空、猪八戒一样在中国儿童的梦中活跃了数百年一样,这些奇幻世界中存在的人物也在西方儿童的梦中生存着。

  龙与地下城的简称是D&D,他是一种游戏的规则,这个规则下体现了一个没有善恶之分的自由的混屯世界,人们既不必一定要扮演正义的骑士来拯救公主,也不用一定要竭力协助恶魔来摧毁世界——在这款游戏中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只是大家的每一步行动都将给整个世界的未来带来不可预知的变化。正是因为这种自由而奇妙的奇幻世界的存在,才给人们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新奇体验。

  在中西方文化交流越来越迅速和广泛的今天,我们其实在无形之中也接触过很多关于龙与地下城的故事。象我们熟悉的网游《龙族》就是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衍生而来,近期关于描写奇幻世界的电影上映也在中国的青少年中掀起了爱好西方奇幻文化的巨浪。奇幻故事里如梦似幻的世界是让人向往的,《哈里.波特》对神秘魔法的描述、《魔戒》对中土世界宏伟场景的再现无一不是对奇幻世界的美妙写照,这些也都是由龙与地下城衍生出来的。《信仰》作为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的新一代网游,将中土文化与大家拉的更近,并让大家可以亲身体验奇幻世界的冒险生活。

  现在截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富有新意的形象造型和具有象征性的奇幻场景都被搬到截图活动的作品展示栏中等待大家的评选,谁的图片最具中土文化?谁的截图最能表现《信仰》的特色呢?只有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知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