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业内特讯 >  正文
升技兑现百万巨奖 RB所得仍为悬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0:44 新浪游戏

  据最新从升技电脑了解到的消息,升技上海总部已于10月22日如约兑现了RB(RocketBoy孟阳)在升技DOOM3长城挑战赛所赢得的一百万奖金。由于意外个人所得的税率是20%,这样升技在替RB支付完税款后将剩下的八十万一次性电汇到RB的银行户头。

  


银行电汇凭证(为保护当事人隐去部分信息)

  RB是在10月15日升技举办的DOOM3长城挑战赛上击败了电子竞技界的传奇巨星、公认的FPS世界第一人Fatal1ty,从而赢得这一百万巨奖的。但是事后种种传言说升技不可能如约兑现如此巨奖,在升技台湾公布了与RB签约代言的消息之后,又有传言说升技将以代言费用或工资的形势陆续支付RB的奖金,如今种种谣言都不攻自破了。

  可是这样RB真的能够如数拿到奖金吗?个人所得税已经交出去了20万,更重要的是在RB比赛之时他还是Hunter俱乐部的签约选手,而据知情人透露RB与Hunter签署的劳动合同中有规定选手的所有比赛奖金俱乐部将提成40%,而在传统体育领域最高的提成比率也就是上海东方大鲨鱼在姚明转会NBA时的30%,更多项目的俱乐部比如乒乓球、羽毛球对选手奖金是分文不取,如果RB支付合同所说的40%的话,那他还剩48万,不足百万的一半。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RB的家境不是很好,父亲如今还在监狱中服刑。RB对游戏执著的追求了10多年,无疑更是加重了家里的经济负担,也曾经多次想要放弃。所以在RB夺冠的现场,当时笔者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打算怎么使用这一百万的奖金,RB回答道:“先是给狱中的爸爸存一些,给妈妈一部分能够在四川老家做点小生意,剩下的可以让我在北京租个房子安定下来,专心进行训练。”可是如果一半都不到的奖金能够让RB实现这些愿望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Fatal1ty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

 相关报道
百万奖金得主RocketBoy与升技签约 (2004-10-21 14:47)
升技费特拉提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圆满落幕 (2004-10-18 11:59)
RB击败Fatal1ty赢得100万元人民币 (2004-10-16 01:40)
长城15日挑战Fatal1ty 赢取100万巨奖 (2004-10-14 19:05)
费特拉提北京亮相 热身赛场面火爆 (2004-10-13 20:34)
DOOM3挑战赛选手——RocketBoy孟阳 (2004-10-12 14:31)
WCG2004 Fatal1ty DOOM3挑战赛 (2004-10-08 17:36)
FPS第一人Fatal1ty中国行即将启动 (2004-09-29 17: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