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奖品今日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0:39 新浪游戏

  为了让广大玩家拥有更为流畅的游戏环境,获得最大的游戏乐趣,同时对目前如潮的玩家进行分流,减缓服务器承受的巨大压力,《密传》连开新区,其中二区青岛专区已经运作整整二星期,服务器状态稳定,人气爆棚。

  而二区的新人王大战也已经于上周顺利结束。活动规定,10月10日12:00至10月19日12:00期间,三区内所有玩家均能参加该活动,角逐三区新人王的荣誉称号。而在此活动
期间内,三区中玩家将其ID中任一角色练至40级,便可获得与其角色职业相对应的40级+3装备一套(头饰、盔甲、护手、鞋子、裤子 5件套)。

  经过9天的拼搏,ウ鲲鹏龙ウ、老爷们、GEA←NO。①、白头了、〖饿狼神〗、百事可乐、蛋生鸡……等二百多位玩家凭借超人的意志,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了40级,赢得了《密传》运营组特地为他们准备的高级装备大奖。目前,统计工作已经完成,数据导入即将开始。

  为了更为迅速安全地发放活动奖品,《密传》二区青岛专区将于10月26日10:00-12:00期间内进行停机维护,请玩家提前安全下线。

  《密传》三区即将于10月29日辉煌开启,崭新冒险邀您参与!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黑客篇 (2004-10-25 14:53)
《密传》欲出网游首部人体艺术彩绘集 (2004-10-25 12:39)
《密传》终极内测10月29日开放上海专区 (2004-10-22 14:55)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木马篇 (2004-10-22 14:10)
《密传》诚意提醒玩家注意帐号安全 (2004-10-21 14:18)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2004-10-21 11:01)
《密传》悬赏英雄 杀红名拿大奖 (2004-10-20 14:23)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忠义的考验详解 (2004-10-20 10: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