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方正育乐公司2005年影视游戏动画职业技术培训班招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0:27 新浪游戏

  为满足日益兴盛的游戏教育培训市场的需求,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决定开展第六期“互动艺术-影视游戏动画设计”职业技术培训班的招生工作,计划在2005年3月开课。

  方正育乐公司是国内最先推出影视游戏动画职业技术培训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国内和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沈阳等地的五所高等院校开展相关的职业技术教育合作,并于
2004年夏和全美最大的艺术教育机构--美国艺术学院联盟--签约合作,引入美国动画和游戏教育体系及课程,借鉴台湾新艺术学苑前任总经理葛继正先生的教育经验,逐步完善自己的教学规划,提升自己的教育品质。方正育乐公司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其在上海、苏州、北京三地的制作基地产业经验直接应用到教学环节,形成国内独特的教学模式。

  本期招生是方正育乐公司继在2003-2004年分别于北京、上海、南京三地连续举办五期影视游戏动画职业技术培训班基础上的第一次跨区域统一招生,以便学生就近学习和深造。第六期已经确定的培训地点分别在南京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此外,根据学员的状况,方正育乐公司还准备在上海和其合作伙伴东华大学一起举办培训班,满足当地学员的要求。

  第六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以往各期相同,均为1080学时,学制九个月,要求学员住宿或就近上学,采用全日制封闭式教育模式。第六期培训班将继续应用“策划主导下的职业技术能力培训”思想,着重培养学生掌握游戏、动画、影视广告片头创意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技术知识和理论,以及专业的游戏美术、影视动画制作技能,使学生能够在游戏、动画制作企业担任企划、编导、脚本、分镜、原型设计、模型制作、场景制作、动画调试等岗位的工作,以及网络媒体或平面媒体相关市场工作岗位。

  学生在校期间,将参与创作游戏企划案,自己提出创意,自己设计角色和场景并独立或者以团队方式完成制作,运用游戏引擎进行动画调用,或能独立创作影视动画作品,实现艺术短片的创作。

  据了解,招生工作将从2004年10月25日开始,具体动态请关注相关媒体。南京地区招生咨询电话: 025-83739047,咨询地点:南京市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层电脑研究中心;北京地区招生咨询电话: 010-82888058/68/88,EMAIL:zhaosheng@foundereec.com.cn,咨询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5号海淀新技术大厦1607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育乐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方正育乐游戏美术设计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4-08-19 16:41)
“风之谷”“天空之城”动画制作人尾泽直志先生应方正育乐公司邀请来中国进行学术讲座 (2004-04-02 11:55)
方正育乐公司携手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游戏教育 (2004-03-30 13:52)
中国游戏教育走出国门——方正育乐涉足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 (2004-02-13 10:52)
方正育乐公司重量级师资被聘请为“天晴杯”游戏设计比赛评委 (2004-01-14 11:30)
方正育乐南师大互动艺术培训班推介会即将举行 (2003-12-23 09:48)
未毕业先做游戏 方正育乐在北京设立游戏教研基地 (2003-12-18 11:32)
设计大师再度来访 方正育乐继续引导游戏教育 (2003-12-02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