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墨香 >>  正文
《墨香》27日发放第二次内测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6 10:03 新浪游戏

  10月27日,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游巨片——《墨香》将开始发放第二次内测激活码!

  10月21日上午8点,《墨香》中国第一次内测准时开启。服务器一开放,但见人潮涌动,玩家齐聚,在《墨香》里开始他们的大侠之旅!短短几分钟内,首次内测设置的三个服务器均告爆满!由于内测首天玩家热情大大超出官方预计,《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于第二天
紧急增开第四服务器以缓解服务器压力。

  《墨香》首次内测已接近尾声。内测期间,诸多热心的玩家纷纷发来信件表达自己对《墨香》的看法、在官方论坛探讨《墨香》游戏中各自的经验心得。《墨香》中国运营团队非常感谢所有给《墨香》提出意见甚至是批评的玩家,《墨香》不仅仅是运营公司的一个产品,更应该是提供给广大玩家娱乐享受的游戏!我们对目前玩家集中反映的一些问题和建议都已经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会尽快做出相应改进措施,我们相信,通过与玩家的携手共建,一定可以创造出一个让玩家满意的《墨香》。

  一测未平,二测又起,11月1日上午8点,《墨香》中国第二次内测将再次震撼出击。从10月27日起,《墨香》第二次内测激活码将开始全面发送!

  关于《墨香》中国第二次内测的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第二次内测开放时间:11月01日08时至11月07日24时

  第二次内测期间,掉宝率将为原来的两倍;双休日期间,掉宝率为3倍,经验值为原来2倍!

  第二次内测激活码获得方式(注意事项:第一次内测已经激活账号的用户可继续进入第二次内测,不必重新申请激活码):

  ● 发送手机短消息,先到先得,获得激活码。自10月27日至10月31日每日早晨9点起,每日发送500个内测激活码,根据手机提交信息的时间先后,先到先得,每日发完即止。激活码会用短信方式回复到申请成功的用户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官方论坛范围内发放激活码:《墨香》的内测账号数量有限,为了能够达到测试的最好效果,希望有幸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们认真参与测试,把你们对于游戏的各种意见都及时有效地反馈给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以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墨香》奉献给大家。因为内测激活码数量有限,粥少僧多,如果您没有得到内测账号,敬请谅解并请等待即将到来的公测

  ● 游历《墨香》各地分舵,本次内测激活码相对第一次充裕很多,可能拿到的地方也更多,上次运气不好的朋友,这次可要快快行动起来哦。

  更多有关本次激活码获得方式的具体信息,请访问《墨香》中文官方网站(www.moxiang.com.cn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 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大侠成长日记之勇闯秦始皇陵 (2004-10-25 17:45)
《墨香》PK系统大揭秘之恶人出江湖 (2004-10-25 12:43)
《墨香》大侠成长日记之以毒攻毒篇 (2004-10-25 11:07)
《墨香》第二次内测激活码发放说明 (2004-10-25 10:30)
《墨香》:无法抗拒的魅力 (2004-10-22 18:31)
《墨香》网吧活动热烈 激活码供不应求 (2004-10-22 14:24)
内测首天Boss屠城 玩家激情燃爆《墨香》 (2004-10-22 11:28)
长春网吧推出墨舞留香活动 (2004-10-21 16: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