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深秋战役第一乐章25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8:52 新浪游戏

  荣获游戏业界多项大奖、倍受玩家期待的3D网游巨作《天堂II》自公测以来,凭借其超级震撼的画面、宏大的世界观设定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深得玩家厚爱!就在此深秋时节,《天堂II》再次重拳出击,强势推出2004深秋战役三大乐章!

  本次深秋战役三大乐章均围绕“血盟”这一主题展开。深秋战役第一乐章,将带领各位血盟玩家体验群情激荡的战斗型根据地抢夺大战。深秋战役第二乐章将带您走进温馨,浪漫的血盟小屋,体验血盟团队间无可比拟的游戏温情。而深秋战役第三乐章“黄金组队48小时”更将奉送双倍SP,双倍经验等意外惊喜,让喜欢组队的血盟玩家尽享受游戏快感!

  现在,《天堂II》2004深秋战役第一乐章——战斗型根据地抢夺大战已经进入最后三天的倒计时!

  就在本周三(10月27日)晚9点,《天堂II》1服至33服的战斗型根据地——“帕提森根据地”将同时开放。凡是能在当天战斗中占领“帕提森根据地”的血盟,其血盟盟主将获得我们特别准备的《天堂II》30元点卡33张!

  11月10日正式收费扣点以后,我们将以邮递方式为各获奖血盟盟主送上奖品。鉴于34-37服的开服时间过于短暂,我们将于稍后的晚些时间开放34-37服的“帕提森根据地”。

  这里,请广大血盟玩家特别注意战斗型根据地占领大战的几个要点:

  --玩家可通过询问游击队隐匿地的NPC(帕提森传令布拉克尔)来确定战斗型根据地战役的开始时间。

  --任何血盟玩家均可参与本次活动。但是可以占有根据地的血盟必须是血盟等级4级或者4级以上,且不拥有竟拍根据地的血盟团队。此外,拥有战斗型根据地的血盟无法参与竟拍根据地的竟拍。

  --在规定的时间内,指定的怪物“根据地君主[奴尔卡]”会出现在游击队隐匿地。

  --“根据地君主[奴尔卡]”出现时,周围也会分布着其他各种怪物,并会不停的刷新。[奴尔卡]的攻击方式有2种,一种是物理攻击、一种是火系攻击。火系攻击的伤害要比物理攻击大的多。

  --玩家进入或离开战斗区域时,系统会提示“进入战场”、”离开战场”。平时玩家进入该区域时,系统无此提示。

  --当“根据地君主[奴尔卡]”死亡时,系统会自动提示“离开战场”。玩家在根据地战役中死亡时将回到狄恩城镇,经验值下降与攻城战时一样。

  --参与根据地战役的所有4级或4级以上的血盟中,哪个血盟给“奴尔卡”伤害最大,根据地战役后该血盟便会拥有此根据地。

  此外,令血盟玩家倍感温暖的2004深秋战役第二乐章“温馨血盟小屋”活动,以及另每个《天堂II》血盟玩家兴奋不已的2004深秋战役第三乐章“黄金组队48小时”也将接踵而来。具体活动内容,敬请各位血盟玩家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的相关公告。

  机遇与挑战所筑成的舞台正等待您来表现。您还犹豫什么?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欲知具体活动详情,请点击此处(http://games.sina.com.cn/lineage2/lineagewar.shtml)。

  更多《天堂II》相关信息,敬请留意官方网站www.tiantang2.com.cnwww.lineage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