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众望所归的《绝对女神》绝对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7:39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作为一个资深网络游戏玩家,笔者从最早的中文网络游戏《万王之王》开始就一直在网络游戏世界中尽情遨游。几个月前,笔者跟一个同样是网络游戏爱好者的资深玩家朋友在QQ上聊天,无意中我们聊到了对哪些游戏比较期待,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绝对女神》、《天堂2》以及《魔兽世界》。

  这个问题让我很惊讶,因为在中国网络游戏业火暴非凡的2004年,3D网络游戏是理所当然的最游戏的游戏种类,而这三款网络游戏,平心而论,笔者并没有玩过《绝对女神》,而对朋友热情的将《绝对女神》和《天堂2》还有《魔兽世界》一同列为他最期待的三款网游,顿时令我对《绝对女神》这个游戏充满了期待。

  由于之前《绝对女神》一直处于小范围的封闭内测当中,加上我运气很坏,一连申请了几次都没有得到宝贵的《绝对女神》内测帐号,所以笔者也就一直没有机缘可以亲自目睹这款3D网络游戏大作。

  一直到今年8月10日,《绝对女神》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公开测试,不再限制注册帐号,我终于能够真正一睹这个朝思暮想的《绝对女神》了。我马上下载好游戏公开测试客户端,并注册好游戏帐号,进入这个绝对女神的世界一探究竟。

  美仑美奂,完美的游戏画面

  不得不说,绝对女神研发公司所开发的这款游戏的引擎的确出色。在刚进游戏画面时,笔者不由得由衷的赞叹了一句:太漂亮了!

  整个游戏画面做的非常逼真,而且颜色鲜活亮丽。那浮动于草丛边上的光晕,偶而飞过的蝴蝶,乃至其飞过时在草丛上所留下的投影都清晰而异常逼真的流露在那随风微动的绿草上。整个游戏的界面细致而清爽。单从画面效果来说,足可以与天堂2可以一较高下。游戏画面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就是广阔的场景和宏大的地图,在整体气势上雄伟壮观,特别是从远处观赏中央城市自由之都,有一种威严的感觉。背景画面做得十分精美,视野异常开阔,一望无垠的平原、广阔的雪地、连绵的群山、清澈的湖面,还可以清楚的看到极具层次感的云朵在头顶慢慢的流动……色彩鲜明靓丽,调配很合理,给人一种神清气爽的享受,可以看出设计者们还是下了不少的功夫。特别是人物造型方面,《绝对女神》的人物造型十分漂亮,这主要体现在人物勾画的细腻上,身体周边圆润细腻没有轮齿与棱角感,人物面部亦做得很细致。游戏中人物的武器和装备支持即时换装系统,每一套装备都很有特色,武器也是等级越高,造型越cool。而魔法和技能效果的展现与其他游戏截然不同。法师的魔法效果通过彩色光芒的形式释放,在施展大型魔法时绚丽的光影效果配上广阔的视角十分有震撼力。战士和野蛮人技能犹如瞬间爆发的能量,画面华丽,每种技能施展到结束整个动画效果流畅精美,让人觉得有战斗的激情和快感,是一种超爽的体验。

  体贴方便:便利的游戏界面与操作

  作为一款以纯正奇幻文化为背景的网游,《绝对女神》在游戏内容的设定,角色的创建,世界背景的规划,都很浓厚的采用了现今大受好评的奇幻文化的一些积极内容,值得称道的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从玩家角度来说,《绝对女神》的比传统的奇幻网络游戏考虑的更周全。在界面上一改以往一些网络游戏界面固定而呆板的设置。

  就笔者来说,非常讨厌那种繁琐的游戏界面,而在《绝对女神》中,游戏所有的操作界面都是简洁而明了,很多操作功能的设置基本延续了暗黑的经典设置,对大部分老玩家来说,可以很轻松的上手游戏。

  《绝对女神》是一款即时战斗类的网络游戏,他的战斗系统相对来说操作还算比较简单,双击怪物锁定后人物会自动不停地攻击直到怪物死亡。但如果是法师或弓箭手想要高人一筹的话,就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了,这时得把鼠标和快捷键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并且熟练运用,效率的提高就十分明显。尤其体现在快速升级和与竞争对手进行抢怪等方面,因为要想以最快的时间打倒怪物获得经验,操作要求非常严谨,而攻击怪物时经验是以对怪物的伤害值来计算的,如果具备很高的技巧,得到的经验也要比别人多。

  《绝对女神》非常强调团队合作性,也就是说对组队合作的依赖性很大,由于怪物的AI较高,攻击也不低,还容易爆出双倍甚至四倍攻击,BOSS就更恐怖了,出现爆击的机率也更大,而且怪物等级越高,玩家对其攻击出现MISS的机率也越大,所以组队练级或打宝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喜欢独来独往的玩家,除非具有非凡的实力,否则只会寸步难行。

  更上层楼:完美再现的绝对女神

  《绝对女神》首先以其绝美的游戏画面进入笔者的视线,第一时间震撼住了我。而且游戏的整体水平极高,同时又拥有目前绝大多数游戏所不具备的广阔场景和宏大地图,在整体气势上压倒不少别的游戏,而且其调配出色的音效更是让玩家在游戏中激烈的战斗气氛起到了很好的烘托作用。

  而且值得称道的是,《绝对女神》对机器的要求并不高,就拿笔者机器来说,不要说现在的硬件杀手《天堂2》了,连稍微画面精致点的网络游戏机器都会奇慢,而对于《绝对女神》,笔者的机器没有任何呆滞的感觉,画面精美流畅无比,以如此贴心的低配置能营造出这样的效果,实在让人对游戏设计者佩服得五体投地。

  《绝对女神》游戏的耐玩度非常高,尽管给游戏带来不少的复杂性,但是对于真正的网络游戏玩家来说,有挑战才有乐趣,特别是游戏中新颖的任务系统和众多细节上的人性化,为广大玩家带来的方便无疑给游戏加重了不少份量,使得这个绝对女神的世界更加完美。

  目前笔者在绝对女神大陆鏖战不休,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网络游戏爱好者,那么请加入绝对女神的世界吧!

  她真的是那个值得你期待的完美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