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骏网与腾讯展开深入合作 开拓增值服务空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7:16 新浪游戏

  继骏网开通凯旋Q币直充功能后,与腾讯展开系列合作,双方将资源整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骏网是中国消费和通用软件界一家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软件开发商与运营商提供线上线下立体产品推广及销售管理服务。经过多年发展,骏网已拥有辐射全国的强大分销体系,为厂商、用户提供强势的增值服务。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亚洲最大的互联网即时通讯软件开发商,是即时通讯领域的领导者,也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而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即时通讯服务商,腾讯公司已逐步形成包括基础服务、无线增值服务、基础增值服务、企业IM服务、广告服务、形象授权服务在内的六大服务体系,并将继续引领中国即时通讯事业的深入发展。

  一卡通是骏网2004年的主推产品,作为数字娱乐产品的一种载体,一卡通以便于使用、便于消费的功能将用户和数字产品无形地连接起来。在金秋十月,骏网一卡通与腾讯二度联手推出系列增值活动。在国庆佳节,骏网一卡通携手腾讯举办了国庆多重献礼活动。在十月中旬,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关系,推出充值对换活动,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QQ一族能够了解骏网一卡通,也让更多的一卡通用户可以享受到QQ的精彩。

  骏网与腾讯作为渠道和即时通讯行业中的佼佼者,一方面,双方合作不仅可以实现彼此的优势互补,又能够把双方的资源有效整合。另一方面,两者的合作是双赢的选择,将推动渠道营销、个人即时通讯、企业实时通信等市场的成长,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促进行业融合,对双方领域进一步成熟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当前,渠道开始发挥不可替代作用,而即时通讯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骏网与腾讯的合作,将促进彼此发展。对骏网而言,庞大的QQ用户将对一卡通发展带来相当大的优势,同时还能使一卡通产品的个性化得到增强;而对于腾讯来说,骏网在渠道营销的优势将促进QQ新用户的加入,并巩固腾讯在即时通讯市场中已有优势。双方合作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增值服务,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