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NBA Live 2005》繁体版11月上旬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6:41 PCgames


《NBA Live 2005》游戏画面

  EA台湾分部(美商艺电)今日宣布,《NBA Live 2005》的繁体中文版在经过数月的中文化与测试过程后,已于今日进入最后压盘程序,即将在11月上旬(预计是11月3日),也就是NBA常规赛开赛的时候同期上市。


《NBA Live 2005》游戏画面

  经过大幅度的系统变革,EA运动类游戏最新作《NBA Live 2005》,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篮球比赛,除了在篮框下较劲外,半空中也成了激烈的战场;加上全新的自由风格,更能享受到完整的篮球赛乐趣。


《NBA Live 2005》游戏画面

  空中自由式

  《NBA Live 2005》也承袭了过去EA SPORTS的自由风格,并做了相当的强化,可以在球赛里更轻松地施展各种花招,如空中接力灌篮、于半空调整各种姿势、利用绝佳弹跳力抢篮板,或用更多更不一样的盖火锅技巧,使得原本就相当有看头的篮球赛,变得更加令人目眩神迷。

  而这个“空中自由式”也能善用到“NBA全明星周末”里,发挥玩家的巧思,设计许多不一样的灌篮动作,在灌篮大赛里藉此取得胜利的荣耀;另外,游戏里还有各种不同的模式可以大展身手,包括“三分球大赛”“新秀对抗赛”“NBA全明星赛”“全明星周末”等。

  王朝模式

  在本模式里,玩家可尝试著建立属于自己的篮球王国霸业,利用过去25个球季的经验让自己的王朝更为兴盛,除了可以利用电脑模拟功能,参加球季期间任何一场赛事,还能使用自订化个人数位助理,随时取得最新联盟消息、球队情报以及其他重要讯息等,与球员们协商合约、薪资等问题,把自己的篮球王国推上顶点。

  支援连线功能

  除了PC版外,《NBA Live 2005》PS2与Xbox版都可支援网路连线功能,藉此与其他不同国家、地区的同好认识、切磋,一起组队厮杀较量球技,同时还能下载最新球员名单,利用每个角色不同的特性,在球场上求得胜利。

  首套中文版登场

  而本游戏也是第一款美商艺电的中文化运动游戏,所有的操作介面都以玩家熟悉的语言呈现,省去了摸索的时间,而球员的名字、球队队名、场地名等,则还是保留英文原名,这样也能减少中文译名对照上的困扰,玩家将不再受到语言的隔阂,能更快深入游戏,体验篮球赛的绝佳乐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 Live 2005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meiyoula的NBA ESPN2k5Live体验 (2004-10-20 10:17)
游戏《NBA2004》出错 姚明出生在北京? (2004-10-18 09:54)
KONAMI《NBA首发5人2005》公布(图) (2004-10-08 16:13)
卡梅罗.安东尼将代言《NBA Live 2005》 (2004-08-13 18:22)
EA宣布《NBA街头篮球V3》开发(组图) (2004-07-28 02:54)
《NBA篮球2005》新截图公布 (2004-07-21 15:32)
《NBA2004》预赛比赛规则 (2004-06-25 14:38)
《NBA LIVE 2004》国内上市 (2004-05-26 16:19)
《NBA LIVE 2005》新登场 (2004-05-20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