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黑客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4:53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世界里,一件极品装备、一个高级帐号,不知要花费玩家多少金钱、心血和不眠之夜。对其倾注的感情更是无法用金钱衡量。因此,玩家最为担心的事情,莫过于自己的游戏帐号被盗窃,虚拟物品不翼而飞。

  随着《密传》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青睐与欢迎,《密传》渐渐引起了某些不法分子的关注。

  我们在谴责不法分子的利欲熏心,为受影响玩家表示万分抱歉的同时,也希望玩家朋友都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防骗观念,让骗子们再也没有丝毫可趁之机。

  为了切实保障玩家的合法权益和游戏安全,《密传》 特地请来网络防黑等方面的专家,为广大玩家帐号防盗支招。而根据专家介绍,除了木马程序盗窃帐号外,黑客骗术也是比较常见的骗术之一。黑客骗术通常有以下两种方法:骗术一通过远程控制方式,盗号人可以远程查看、控制本地的机器,从而拦截用户的输入,窃取账号、密码。骗术二通过系统漏洞,在本机植入木马或者远程控制工具,然后通过第二种和第三种方式进行盗号活动。

  面对黑客攻击,我们并非毫无对策。其实要想防止黑客的侵入,并不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只要你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进行全面监控、定期到微软网站去下载最新的安全补丁,以防范未然,同时使用复杂的密码,开启防火墙,便能防患于未燃,将黑客拒之于门外。

  让我们共同构筑起一道维护《密传》健康环境的坚固长城。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