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梦幻国度》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4:17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是盛大网络自主研发的《世纪录》网络游戏三部曲的第三部。与代表“魔法”《传奇世界》,代表“文明”的《英雄年代》相比,《梦幻国度》代表的是一个“梦想”世界。

  《梦幻国度》是一款2D网络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画面风格清新、唯美,人物采用Q版造型,卡通可爱。

  游戏采用即时的战斗模式,紧张刺激,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游戏中拥有极为丰富的换装系统,人物的发型,衣服,武器以及宠物的饰品,样式和颜色都可以进行变更。

  《梦幻国度》中的宠物系统是游戏最大的特色之一,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梦幻国度中的宠物不仅是你战斗中的好伙伴,更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助手。它们拥有送信,烹饪,采矿,摆摊等多种生活功能。并且配合出色人工智能以及宠物装饰系统,可以打造完全不一样的梦幻宠物。

  《梦幻国度》故事背景:

  没有饥饿、战争,也没有绝对的主宰……传说中,神以自己的梦想为蓝本创造了这个世界,又将梦想植入了她亲手创造的每一个灵魂。

  “人类”是一个热爱冒险种族,他们天生便是“勇者”。对他们而言,无论目标是价值连城的宝藏、珍稀可爱的宠物兽、还是独步天下的兵器,克服重重险关,实现“勇者工会”所委托的每一个“梦想”都将是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当然,为了保护这个梦幻世界的和平与宁静,摧毁“野心家”们的阴谋,从“黑暗工会”的城堡中解救出楚楚可怜的“梦灵”,也是身为“勇者”一分子不可推卸的责任。

  虽然人类作为整个大陆的主宰者,然而传说中“梦灵”才是这个大陆上最聪明的生物。 “梦灵”居住在大陆东南方的一个小岛上,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岛的具体方位。只有一些海员宣称他们航海途中见过他们,但是没有人证实。

  “梦灵”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种族,他们与生俱来的非凡创造力使他们每个人都是能工巧匠。锻造技能星,制造器械是它们最为擅长的技能。但是柔弱的身体使他们不擅长战斗。他们的梦想是创造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任何物品。

  奇妙的梦想与真实的挑战交织在这片以“梦幻”为名的大陆上。而现在,为了一个万年的约定,通向梦幻大陆的时空之门已经悄然打开……

  游戏画面:

  《梦幻国度》是一个2D卡通风格网络游戏。在总体画面上,缩小了界面占用屏幕的比例,将界面重新设计趋于简单化线条化。将显示范围的格子长宽比例增大,拓宽了游戏的可视范围。整体采用散点透视的接近平铺手法,使得画面中的场景和建筑虽然不会有特别强的透视感觉,却也能体现立体感,同时拥有顶视视角的优点和斜45度视角的优点。

  游戏的美术风格上是趋于唯美风格,暖色调为主。在建筑和角色设计中体现一种柔和的线条感和和谐的色彩感。场景的整体感觉主要以单色为基调,并体现细节处的动态元素使得场景生动起来。角色的整体感觉更强调动作和线条感,突出对于各种技能的动作表现力,并强化具有更强视觉冲击的技能特殊效果,并尝试使用卡通渲染技术。整体上给人以清新亮丽梦幻风格。

  种族与职业:

  在梦幻国度中,玩家可以发展方向可以多种多样的哦。首先可以选择不同的种族,“人类”与“梦灵”两大种族在玩法上是截然不同的。

  喜欢战斗与冒险的朋友一定要选择“人类”哦。人类玩家在刚进入游戏时,只是一个平凡的少年,他们在冒险的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任务,通过完成这些不同的任务,玩家会学习到不同的技能,而这些技能会决定每个玩家将来的发展方向。人类的终极目标是成为传说中的“勇者”。

  如果是喜欢和平与创造的玩家, “梦灵”是你们最好的选择了。与“人类”相反,“梦灵”则是一个善于制造,精于生活技能的种族。他们的主要能力是锻造技能星,进行装备合成,并且制造各种道具,器械等。随着锻造经验的不断积累,梦灵所能制造的器械也会越来越多,越发的熟练。

  宠物系统:

  宠物种类:

  梦幻国度目前已经开放近百种宠物供你挑选!随着游戏的不断升级,以后你还会拥有传说中的梦幻宠物,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都将成为你梦幻之旅的忠实伙伴!

  梦幻国度宠物不仅种类众多,并且用途也大不相同。送信,烹饪,采矿,摆摊,无所不能。

  1 移动仓库。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宠物可是你冒险途中最重要的伙伴,它们不辞辛苦,帮助玩家背负物品,并且这些宠物拥有很高的人工智能,玩家在战斗的同时,它们会帮你捡取周围有用的道具、物品。并且根据宠物的不同特性,包裹的大小也会不同 。

  2 宠物广告牌。使用宠物广告牌功能,宠物行动过程中会随时头顶一块广告牌行动。并且宠物广告面板的样式还可以进行选择,不管是求爱,征友,招人,买卖,还是展示自我个性,让你无往不利。

  3 物品买卖。打怪练级正杀的兴起,突然发现药品没了补给不足,不得不长途跋涉再回城市购买,是不是很郁闷?冒险途中经常会捡了一堆装备,舍不得扔,又不想就此回城,怎么办?在一些游戏中还经常出现出钱雇人买药这种事情。现在,有了宠物,聪明的它们会帮你回城代购药品,还会帮你出售你不需要的道具。并且根据等级的升高,宠物们砍价的水平也会节节升高哦。

  4 宠物劳动。想在梦幻国度中纵横,想获得梦寐以求的宝石,服装,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为了辛辛苦苦赚钱,只能自己挖矿,采蘑菇。既累,还没有经验,怎么办?让聪明的宠物来帮你吧。你可以指挥到指定的场所进行蘑菇的采集,还有矿石的挖掘工作,这些蘑菇和矿石,既可以作为烹饪食品的原料,或者合成武器的原材料,另外也可卖钱成为你经济的来源哦。

  5 宠物邮递员:梦幻国度的世界是如此的广阔,与朋友相隔两地,交流很不方便吧。有了宠物邮递员,从此,每日给爱人送玫瑰,不需要跋山涉水;为兄弟雪中送炭,不需要跋山涉水。

  6 宠物商人:即使是一件绝世神兵,想要卖个好价钱也不是容易的事哦。通常,玩家要卖出一件物品,需要在游戏中的玩家聚集地进行长时间的叫卖,吸引到到买家,然后谈好价钱,进行交易才大功告成。现在有了无所不能的宠物宝宝,一切都不用这么麻烦了,设定好商品价格,将商品放心交给你的宠物宝宝,它会做个称职的售货员,等你冒险回来就等着收钱吧。

  7 宠物烹饪:民以食为天。宠物能做菜哦,只要你收集到一定的原材料,宠物就能为你做出好吃的食品,与平常的商店里出售的干粮相比,宠物做的菜补充体力的效果更好。

  宠物饰品:

  我的宠物活泼可爱,带着它走在大街上,那是何等的骄傲与自豪。可是,还是觉得自己的宝宝不够出挑、没有个性,怎样才能让它闪耀出与众不同的光芒?在追求时尚、追求个性的国度,平庸怎么行?

  《梦幻国度》给你一个个性宝宝!我们为宠物宝宝们专门设计了各种饰品道具,无论是系在脖子上的小铃铛,还是清新可爱的蝴蝶结;无论是质地柔软的嘴套,还是坚固实用的护脚,都能凸显出宠物以及宠物主人的独特魅力,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如果不喜欢这些装饰品的颜色,你还可以为他们染色。总之,要让自己的宠物与众不同,想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

  告诉你个小秘密:宠物可是有性别之分的哟!女宝宝喜欢自己漂亮可爱,它们最爱小铃铛、蝴蝶结、各色围巾这些装饰品;男宝宝希望自己看上去酷酷的,威猛,有气势,墨镜、烟斗是不二的选择!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