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巨奖缤纷送月度大奖名单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1:26 新浪游戏

  10月30日《开天》(KT)完全公测即将掀起大规模网络战争。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玩家注册帐号进入游戏。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对《开天》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将《开天》打造成为一款真正的精品游戏。

  经过系统随机抽取,本次迎完全公测系列活动之一“巨奖缤纷送”九月月度大奖现已产生,请获奖玩家将真实姓名、电子信箱、联系地址、所获奖项、获奖日期、游戏帐号等资料于11月15日之前发送邮件至jp@aomeisoft.com,标题请署名“巨奖缤纷送获奖者”。我们会在核对资料无误后,统一安排奖品发放!

  “巨奖缤纷送”九月获奖名单(零点行动超级体验包)

   qxfeng445  renyujingling  qqaass  vulcan2004
     apghshtoo  ivgeweiwei  vsakkk  usher81
     oyxdptqq5  pcs274

  赶紧注册成为(《开天》会员),这里有金砖,这里有MP3,这里有奥美经典产品……多重诱惑让你难以抗拒!详情请查询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免费体验巨奖诱惑获奖名单之一 (2004-10-22 16:44)
《开天》好装备 手机K出来 (2004-10-22 14:32)
万众期待 10月30日《开天》完全公测 (2004-10-22 10:23)
《开天》三转地图抢鲜曝光 (2004-10-21 17:40)
《开天》高校推广博得满堂喝彩 (2004-10-21 16:24)
《开天》全面启动免费体验巨奖诱惑 (2004-10-21 11:08)
迎完全公测 《开天》环游武汉 (2004-10-20 15:51)
开天天降金砖第四周MP3名花有主 (2004-10-20 10: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