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鬼泣3研究 枪手-蓄力射击的技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5 11:10 TGFC

  似乎很多人觉得鬼泣3里“枪手”比较难用,事实如此,不过如果能用好的话,枪手会是不输于甚至凌驾于体验版里展示的另外两种职业,如果说剑士用各种近身攻击得到强大的威力,骗子凭借灵活的动作得到有效的回避力的话,那么对于有着TWOSOME TIME,RAIN STORM等招式的枪手来说,拥有着很强的牵制力,不过这并不是说枪手除了牵制力以外就没什么本事了,我觉得枪手的蓄力射击绝对是个很强的技巧。

  蓄力射击在有着较普通射击更为大的威力的同时(大约是普通射击威力的2-3倍),还可以使敌人倒地,而且加评价槽极快(SHOTGUN的蓄力射击打中敌人可以使评价槽提升一个字)。不过缺点就是蓄力的时间稍长,所以如何化解掉蓄力的时间就是用好这招的关键。鬼泣3代里的蓄力可以是无时不刻的,移动中,攻击中,跳跃或者从高处落地过程中。其实很简单,可以在跑动中或者落地过程中按住射击来蓄力;可以在近身攻击的时候用拇指的前端按住射击来蓄力,与此同时后端可以按跳跃或者近身攻击来做其他动作,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1,DRIVE>蓄力射击,具体操作起来就是拇指前端按住射击以后,用拇指后端来使用DRIVE,等DRIVE使出后就可以发出蓄力射击了。

  2,踩敌人当滑板射击>蓄力射击,这个最简单,跳到倒地的敌人身上后按住射击键就是了,这时候自动的会在滑行时进行射击,等滑板结束,蓄力射击。

  3,4连斩>HIGH TIME>蓄力射击,在4连斩出到环形斩的时候立刻用拇指前端按住射击键,等环行斩结束后挺顿一秒,然后HIGHTIME(用拇指后端来按HIGH TIME里的砍),此时有两个选择,既HIGH TIME以后站在地面接蓄力射击或者是跟着敌人跳到天上以后蓄力射击,不过在使用SHOTGUN的时候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后者,因为蓄力的SHOTGUN在空中发出以后立刻按住射击,那么在落地后又可以有一发蓄力SHOTGUN(SHOTGUN在空中的收招硬直时间比地面上来的短)。

  其他还有些比如在高空的RAIN STORM后利用落地时间来蓄力,利用百裂突的连刺时间来蓄力这样可以利用招式本身的性能来有效抵消/缩短蓄力时间,知道原理后多用些时间来做到融会贯通,那么就可以最大限度发挥枪手的优势,试玩版里得到SHOTGUN以后的那场舞厅里的战斗,如果多加利用蓄力射击的话,连着拿3-4个STYLISH简直是小菜一碟,总之,蓄力射击的正确用法是每个“枪手”应该掌握的技巧,多练习吧。

  鬼泣3,绝对有潜力的作品,敬请期待。

  作者:不死但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诞惊魂夜》流程攻略 (2004-10-22 16:07)
BIO4体验版30000分记录诀窍 (2004-10-19 12:09)
《洛克人ZERO3》剧情攻略 (2004-10-18 14:23)
NGC恐怖大作试玩30000分心得 (2004-10-12 15:04)
《幻侠乔尹》但丁出招表 (2004-09-10 13:33)
《鬼武者2》同伴出现条件研究 (2004-08-31 14:19)
《洛克人X 指令任务》全攻略 (2004-08-27 11:59)
《幻侠乔尹》操作技巧全攻略 (2004-08-27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