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竖版游戏《蛋仔搭积木》回味儿时乐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7:27 新浪游戏

    《蛋仔搭积木》是一款竖版动作类益智游戏。调皮的蛋塔小子特别喜欢搭积木,每次都换着法儿让积木象参天大厦一样高高耸立。这次,竟想到在水上搭建了。还真够冒险的!水上行动可不比在陆地上,不仅要在水涨之前搭到最高点,而且所搭建的蛋塔还必须坚固无比。若盖得松散,一旦水开始上涨,那么存在缝隙的那一排积木遇到水就会被冲毁了。所以,不要疯狂垒积,还要注意重量的承载力度。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玩家,进入游戏,你就是活泼可爱的蛋塔小子。但不能任意放纵它的个性,一定要有策略地搭建一个坚固的蛋塔,并保持在红色警戒区域之外。积木一个接一个地掉,一定要动作迅速,否则积木全都落水,就没有足够的材料来搭建了。但若总是盲目累积,蛋塔摇摇晃晃地越搭越高,最后大水一来,不仅蛋塔崩溃,连蛋塔小子的性命也就一命呜呼了。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适用机型: Nokia Series 40、Nokia 7650、Nokia 3650、Mot T720、Mot T720i、Mot V750、DaTang GX10、NEC N800、NEC N810

    下载渠道: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益智游戏-蛋仔搭积木

    厌了刀光剑影,倦了拳打射击,不妨和蛋塔小子一起来感受儿时的单纯快乐吧!

    更多资讯请点击我玩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我玩网精彩游戏兔子也疯狂——疯狂兔 (2004-09-09 14:37)
教父传奇:在电影中体验掌上快感 (2004-09-08 10:51)
经营策略类游戏《豪华游轮大亨》 (2004-09-07 18:21)
我玩网9月1日最新手机游戏发售一览表 (2004-09-02 16:22)
经典体育游戏尽在《超级足球经理》 (2004-08-24 18:30)
奥运掌中游 有奖任我玩 (2004-08-13 16:56)
首款真实的J2ME战争游戏《正邪双胞胎》即将登陆 (2004-08-11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