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沈阳免费试玩活动精彩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7:25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16日至17日,在《科隆》商业服务正式启动之际,久游网特别在华北地区举办了《科隆》华北地区免费试玩大型线下活动。时值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突破爽的极限,《科隆》激情十月”大型系列活动于10月16日、10月17日9点至17点在沈阳大学城“任逍遥网吧”展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科隆》精彩的海报、经过经心布置的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玩家,在活动还未开始时,众多慕名而来的玩家早早等候在活动现场,共同等待活动正式开始。众玩家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本次试玩活动的相关内容,一边跃跃欲试,只待活动正式举行。

  10月16日9点正,华北地区《科隆》免费试玩活动正式展开!由于参加本次活动的玩家大多为对《科隆》比较熟悉的老玩家,因此整个活动过程显得轻车熟路。当玩家在电脑面前坐定时,很流利地输入《科隆》帐号与密码,轻松畅快体验。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带领玩家充分享受超爽世界!在活动进行时,一些围观的新手玩家也被精美的游戏画面所吸引,纷纷加入到游戏的行列。官方不时发放精美周边礼品,令参与活动的新玩家喜出望外。而老玩家们则更加关注在活动中发放的虚拟道具,看着令人垂涎三尺的极品装备,令老玩家心动不已。在本次活动进行当中,老玩家自觉帮助刚上手的新玩家,他们在活动中将新手装备、游戏币等赠于新手玩家,再次掀起活动的热潮。在老玩家的带领下,新手玩家很快进入状态。

  10月17日17点,为期二天的《科隆》免费试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入尾声。在官方工作人员宣布《科隆》华北地区免费试玩大型线下活动正式结束时,众玩家齐声高呼:“让我们在《科隆》游戏世界再次相约!”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