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羽音online》大揭秘——游戏地图冒险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7:15 新浪游戏

  随着,华义四川研发中心开发的《羽音online》在中国台湾地区的公测。这里我们来介绍一下《羽音online》中几大冒险区的介绍:

  娑婆净土

  环境描述

  主要为热带气候,向北慢慢变为亚热带至温带气候。

  地势从北向南由高到低。北部由森罗山脉与修罗界接壤,南部到罗剎海为最低。

  地域风格

  建筑、着装风格倾向于宋代。

  当地住民包括天神、天人、幻兽界居民、修罗界居民

  地域特色

  天空凤凰飞舞,林中麒麟出没,海边苍龙畅游。

  民风祥和。在天人诞生后,其间更是一片欢歌。

  娑婆神界刚刚建立时是为有德之地,后火云神帝施计分化娑婆神众至占有娑婆净土,凤凰、麒麟、苍龙渐渐不出,以致消失。

  须弥山

  须弥山座落于大陆的东方,靠近海边的地方。是 娑婆净土的主要城市,它实际上是一种天空之城,里面的居民包括天神、天人。因为交通便利再加上,这里富饶的土地,自古以来拥有大量的人口,相当繁华,拥有各种商店,物品的供给非常的丰富。也是新的冒险者出来,所在的城市,附近的怪物能力都不是很强。

  紫焕天域

  环境描述

  地跨热、温两带,整个地形倾向于平原,间杂有丘陵。

  极东处因为地势升高,有积雪地带出现。北部边缘因为气候干旱,开始出现乱石戈壁。

  地域风格

  建筑 与 着装风格 ,均 倾向于 日本和风系列 。

  当地居民是原天界的部分神,不过,修罗界和幻兽界的部分居 民,在此地也有居住。直到火云神帝控制了娑婆净土后,才有天人开始迁入紫焕天域。

  地域特色

  原为天界的混沌天域,火云神帝败于魔界后,率领原天神界的其余神众退到此地,用神通开辟为居住地。

  这里不是一个平静的地方,因为地域初开,所以有很多奇怪的生物存在,在城村中也会偶尔有奇异的生灵出现。这些生物和生灵有些有害、有些无害。

  另外在紫焕天域的天空常常会出现紫色的流光,出现时间不定,有时显现时间长,有时一闪即逝,全天域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这种景象,即使在室内或什么有遮挡的地方,紫色光芒似乎可以穿透一切障碍。

  修罗界环境描述

  地跨温带到寒带。地形为高原,境内有整个世界最高的山峰,其中包围着一片充满奇珍异兽,环境优美、气候温和的世外之地。整个地域常年被冰雪覆盖。中心地势最高,也是整个世界大多数河流的源头。南面通过森罗山脉和娑婆净土接壤,西面跨过金轮山即是幻兽界,向北和西南地势分别缓缓过渡到魔界、天外天和焰摩天。

  地域风格

  建筑、着装风格倾向于古时西欧即希腊一带风格。当地住民包括修罗界、幻兽界、紫焕天域、娑婆净土的居民,另有少量魔族定居

  地域特色

  境内建筑以晶石为材料。具有石制材料的坚硬,又有水晶般的光泽

  冰晶城堡

  修罗界的统治中心,城中繁荣异常。

  名为冰晶城堡并不是指城堡由冰构筑,而是晶石建造的城堡具有冰的光泽。

  城堡建筑在山峦包围的世外之地,由宝藏天女统治。说是女王,但似经常以不同的外貌出现。

  地域内住民性格坚韧。此地因出产极稀有的合成晶石闻名

  幻兽界

  环境描述

  气候干旱,风沙飞扬。境内有唯一的湖泊“劫余”,在此坐落着境内唯一的绿洲

  地域风格

  建筑和着装类似中东游牧民族。有各地居民在此居住,但以魔界居民最少

  地域特色

  本地原生住民以人形出现,但既名为幻兽界,说明他们本就没有固定的外形。这里的时间慢于其他地方。

  




须弥山新手冒险洞窟
须弥山全景
场景之一

  



场景之二
场景之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音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语音妙传情义:羽音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