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CIG2004陕西赛区比赛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6:5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CI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陕西赛区比赛火热进行中。咸阳、宝鸡预选赛已经结束,西安预选赛火热进行中。陕西赛区决赛最后角逐即将开战。

  作为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广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波司登运动休闲杯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 2004,简称CIG 2004)自2002年推出以来,得到了各大运营商和社会各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参与。2004年10月20日,波司登运动休闲杯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陕西赛区西安分赛区预选赛启动仪式在位于西安市雁塔西路的联通网苑顺利举行。

  此次西安分赛区的全面启动同样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游戏业界的大力支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省体育总会、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安市联通公司、可口可乐西安中萃、思安科技信息股份等公司的主要领导,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倡导和张扬奋发拼搏、健康益智的绿色电子体育主旋律精神,扶持竞技游戏从边缘跻身主流,确立其主流文化产业的地位”的精神。

  西安分赛区预选赛各项目前三名将获得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 2004西安分赛区的获奖证书和相应奖金、奖品。各项目冠军将被分别冠以“CIG 2004 西安最佳电子竞技战队”、“CIG 2004西安最佳电子指挥官”、“CIG2004西安最佳电子足球先生”的荣誉称号。同时,各项目冠军还将代表西安电竞的最高水平参加10月25日的陕西赛区决赛。陕西赛区决赛的优胜者将可以代表陕西参加12月18日、19日在北京举行的CIG全国总决赛。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各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都拥有强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和电子竞技活动组织实施经验。团队中大多数人都是电子竞技业内精英,多次在国内外各项电子竞技赛事中得奖,拥有丰富的国际国内电子竞技赛事组织经验。与此同时,CIG全国组委会还同各地民间电子竞技组织密切合作,充分借鉴和吸纳民间电子竞技精英的专业技能开展电子竞技活动,从而保证了活动的专业水准。

  发布会上,魔兽选手苏昊作为选手代表宣誓:“在此,我代表参加CIG2004西安分赛区的全体运动员宣誓,为了体育的光荣和个人的荣誉,我们将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届比赛,在尊重和遵守本届比赛的各项规则的同时,尽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为办好本次陕西范围内最大的电竞盛会,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陕西赛区组委会还制定了详细的电视转播计划和市场推广计划,以便使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方便及时地从电视、网络、平面媒体中全面了解比赛资讯,观看精彩赛事。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平面媒体有《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阳光报》、《陕西广播电视报》;广播媒体有FM91.6交通广播电台、FM98.8陕西音乐广播电台、FM93.1西安音乐广播电台;电视媒体有陕西一台、陕西卫视等多家权威媒体。

  CIG2004陕西赛区西安分赛区比赛火热进行中!

  赛事项目 : 反恐精英、魔兽争霸、FIFA足球2004

  比赛地点 : 西安市联通网苑(雁塔西路158号美院东门向东300米,医学院对面)

  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10月23日

  比赛时间:10月24日

  城市决赛时间:10月24日

  城市决赛地点:西安市联通网苑第一现场

  陕西决赛时间:10月25-26日

  陕西决赛地点:西安市联通网苑第一现场

  咨询电话:1335922649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西安赛区火热报名中 (2004-10-22 14:48)
CIG、中游联手打造休闲游戏奥斯卡 (2004-10-21 16:10)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陕西赛区快讯 (2004-10-21 16:03)
CIG2004山东组委会就成绩错误致歉 (2004-10-21 15:54)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重庆赛区报名时间表 (2004-10-20 15:26)
CIG2004山东区决赛预告及分赛区战报 (2004-10-19 17:47)
CIG2004江苏报名踊跃 游戏专业学生集体参加 (2004-10-18 11:25)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赛区时间安排 (2004-10-13 17: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