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剑网 >>  正文
《剑网》周边产品征稿大赛奖项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6:51 新浪游戏

  金山《剑网》携手新浪游戏频道,“我设计,我做主”《剑网》周边设计大赛已于10月10日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有奖周边涉及大赛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我们也非常感谢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活动中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的热情来稿。其中不乏精品。经过杭州网天评委小组综合创意、造型、市场定位等等方面的评比审核,最终评定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精致《剑网》打火机。设计者将获得1000元人民币现金和剑侠周边的母版,并获得金山公司、网天公司颁发的获奖证书。(图1)

  


打火机

  作品点评:作品以常见的游戏周边设计(打火机)为题材,充分运用到游戏的LOGO和游戏帮派的元素,图形在打火机上合理的应用,在材质和做工方面,考虑到打火机的帖片工艺和丝印工艺,实用价值非常高。

  


牛角项链

  二等奖:lilunxian的牛角项链。设计者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精美音箱一套,并获得金山公司、网天公司颁发的获奖证书。(图2)

  作品点评:作品造型简洁,体现游戏中的元素,材质以仿古为主,也把握了传统东西的色彩。

  


情侣戒指

  三等奖:清水幽兰的情侣戒指。设计者将获得价值200元的游戏专用键盘,并获得金山公司、网天公司颁发的获奖证书。(图3)

  作品点评:作品考虑到材质(相对经济的合金材料),金山LOGO造型,和现市场上情侣用品(饰品)的可销性。

  鼓励奖:50名,每人获得由金山公司提供的精美水晶相册1个。获奖作品列表请参看金山官网《剑网》周边产品征稿大赛鼓励奖获奖名单

  所有参与者的积极性值得肯定,不管这次参赛是否拿到名次,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周边设计比赛中也能积极参与,同所有喜欢游戏、喜欢游戏周边、喜欢周边设计的朋友共享这份快乐。

  更多金山资料,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游戏资料,请点击《剑网》官方网站:jx.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玩家支持 金山公司打击外挂决心不改 (2004-10-22 10:08)
《剑网》攻城大使阿朵歌友会 免费领票中 (2004-10-21 15:36)
金山《剑网》22日起充卡即送大福缘露 (2004-10-21 11:44)
《剑侠情缘》外挂程序 账号无辜被封激怒玩家 (2004-10-20 18:00)
《剑网》周边产品征稿大赛最终定奖 (2004-10-19 17:59)
《剑网》对曾使用外挂玩家的几点建议 (2004-10-19 12:36)
金山《剑网》就外挂发表官方声明 (2004-10-19 10:52)
台湾《剑网》会员30万 在线人数每日飙升1000人 (2004-10-18 16: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