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宽联数码携手天极网校引领网吧教育新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6:38 新浪游戏

  近日,宽联数码与天极网校正式签署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推出“天极网校、微软授权视窗应用”培训及认证方案。

  宽联数码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网吧行业的网络运营服务商,而天极网校以其系统而全面的培训体系、高质量的教学、强大的媒体宣传平台,成为远程培训领域的权威者与领军人,在广大学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培训品牌。双方凭借旗下广泛的渠道资源和平台资源,共同推出的“天极网校、微软授权视窗应用”培训及认证方案。这是宽联数码与天极网校针对不同知识程度的考生在原有微软授权视窗应用受到社会广泛认同的基础上,全面推出从入门层次开始的低、中、高各级认证及培训新方案,充分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

  双方坚信“专注、专业、专长”的成功之道,力图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广大网吧业主携手,不断推出与国际教学接轨、贴近社会需要的培训和认证方案,以期满足广大电脑学习者的需要,为推动网络教育的普及以及中国社会信息化的进程而作出应用的贡献。

  宽联数码,作为国内一流的网吧增值服务运营商,将始终站在网吧增值服务前沿,充分利用自身渠道资源,开辟更多、更有特色的网吧增值途径。远程培训是一个芳兴未艾的事业,宽联数码将会集中精力发展500家精英加盟网吧,并为其提供由微软全球技术中心制作的学习课件,协助其开展MLC网吧电子学习站业务。希望凭借天极网校及宽联数码大规模的市场宣传投入,将在提升各网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使“天极网校、微软授权视窗应用”成为网吧新的利益切入点。并且由衷的希望开拓网吧成为中国教育业的一种新途径。

  详情请浏览jiaoyu.gotogam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宽联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