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威瑟科技手机游戏《妖精森林》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6:19 新浪游戏

    无数的妖精从天而降,机敏的oro左顶右撞把妖魔甲虫一个个顶翻。这就是妖精森林的世界;简单的操作,妙趣横生的动画,适合全年龄的玩家。游戏种各种各样的甲虫层出不穷。


游戏动画

    到一定时间,虫子会疯掉,鬼火也会如影相随的追着玩家。紧张的游戏,令玩过的玩家,留下美好的回忆。该游戏深受青少年喜爱。也能够令大龄玩家回想起儿时的经典游戏水管玛丽。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下载地址: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话三国人数过万 手机网游渐成趋势 (2004-10-20 13:56)
金鹏增值应用受青睐 即将走入国际市场 (2004-10-20 12:03)
《人肉炸弹》—充满血腥劲爆的游戏 (2004-10-20 10:44)
手机版最终幻想VII开放新章节下载 (2004-10-19 17:04)
《合金弹头》重装上阵引领百宝箱之首 (2004-10-19 16:04)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三 (2004-10-19 15:43)
手机版武侠网游《天下online》即将上市 (2004-10-19 11:55)
冒险王—揭开深藏地下古代宝藏的秘密 (2004-10-18 18: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