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全平台FPS游戏《半条命2》开始压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5:41 新浪游戏

  Gamespot通过自己的消息来源指出Half-life 2已经压盘,证据就是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显示"整个游戏"的首个评测存在。尽管没有官方消息,但是这应该是真实的消息。

  Computerandvideogames则说Half-life 2演员提交给BBFC(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进行认证,在此之前HL2已经通过了PEGI分级评审。BBFC发言人确认HL2确实在分级过程中。

  因此Computer and Video Games推测HL2极有可能在11月发布。

  附送消息:

  在Computer Gaming World杂志12月期刊刊登的对idsoftware Todd Hollenshead和Tim Willits的访问中,他们说John Carmack已经确认"DOOM 3任务扩展版已经上路..."他们只说了这么多,但这却是一个重大新闻,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恐怖进入Doom 3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半条命2》压盘11月16日发布包含中文版 (2004-10-19 10:03)
随着CSS的推出 半条命2压盘在即(图) (2004-10-18 10:12)
奥美获得《半条命2》中国地区代理权 (2004-10-12 15:45)
《半条命2》零售及STEAM版内容公布 (2004-09-30 13:26)
《半条命2》母盘16日交付维旺迪 (2004-09-17 14:30)
Valve工作室发布Half Life2相关信息(图) (2004-06-28 05:15)
《半条命2》将在8、9月左右推出? (2004-06-24 13:17)
威望迪大裁员《半条命2》发行商解散 (2004-06-24 11: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