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冰封王座 >>  正文
韩国魔兽明星SK|Zacard前往欧洲发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5:24 SK GAMING

  韩国顶尖魔兽争霸3选手Tae Min“Zacard”Hwang将在10月中旬来到德国发展。他将作为SK国际战队的一员参加即将举行的ESL WC3L第六赛季季候赛。SK是第一把职业选手送到韩国发展,也是第一个引入韩国明星来欧洲效力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此次转会活动是由Intel提供赞助。

  Tae Min“Zacard”Hwang的成名战绩是在一年的比赛中取得全胜,而所有比赛都在韩国电视台播放了。此外,Tae Min“Zacard”Hwang还是在韩国电视联赛中每分钟鼠标操作次数最多的选手,APM达到350——400的惊人数字。Tae Min“Zacard”Hwang这次将来到德国科隆市,除了参加魔兽争霸3的比赛之外还会学习英语和德语。

  就此次赴欧洲发展,Tae Min“Zacard”Hwang说:“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欧洲之行,我想这对我作为职业选手和SK俱乐部都有好处。我将会成为非常少有的同时熟悉韩国和欧洲两种流派打法的选手。”

  Tae Min“Zacard”Hwang到目前为止最主要的成绩是取得今年早些时候的韩国OnGameNet联赛的冠军。此外他还夺得过iTV K.U.F.联赛冠军、WCG2004亚军、Dae-Gu联赛亚军。Tae Min“Zacard”Hwang这次来欧洲除了参加ESL WC3L季候赛之外的另一个目标是取得12月举行的ESL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

  此活动的主要赞助商Intel公司的区域品牌经理Klaus Obermaier说:“从SK俱乐部成立以来我们就开始了合作,并一直坚信会取得成功。自从去年随着SK的成功,职业游戏开始进入疾速的发展阶段,电子竞技已经被承认是一项严肃的体育运动而不仅是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的游戏。Zacard在韩国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位明星,我们很荣幸能资助他来到欧洲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项目最终名次 (2004-10-11 14:11)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复赛最新战况 (2004-10-10 13:30)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I-P组战况 (2004-10-09 13:54)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A-H组战况 (2004-10-08 15:12)
WCG2004世界总决赛魔兽争霸分组情况 (2004-09-30 16:46)
WC3L第6赛季第7轮SK.int大胜SGC (2004-09-28 16:38)
4K魔兽军团强势出击韩国职业联赛 (2004-09-24 16:20)
魔兽山王挑战赛 疯狂青蛙加冕 (2004-09-24 14: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