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传您帐号防盗高招—木马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4:10 新浪游戏

  随着《密传》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青睐与欢迎,《密传》渐渐引起了某些不法分子的关注。而《密传》首例帐号盗窃案于10月16日告破。

  我们在谴责不法分子的利欲熏心,为受影响玩家表示万分抱歉的同时,也希望玩家朋友都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防骗观念,让骗子们再也没有丝毫可趁之机。为此,《密传》 特地请来网络防黑等方面的专家,为广大玩家帐号防盗支招。

  目前,最为流行的窃取帐号的手段,无疑是利用木马程序了,尤其是在网吧这样的公共上网场所。有人故意在机器上设计木马程序,等其他人在这台机器上玩网络游戏的时候,木马程序会偷下账号、密码等敏感信息,保存在本地的隐秘文件中,或者通过网络发送到特定的邮箱中(以后者情况居多)。

  要防止木马程序并不困难。首先,您可以下载对付木马的专门杀毒软件——木马客星。其实,尽量不登陆域名可疑的小网站,因为可能该网站已被植入过木马程序。再次,请玩家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电子邮件,更切忌打开邮件中用途不明的附件。而在网吧上网时候,请玩家选择可以进行系统还原的电脑,并在上网开始和结束时,重新启动电脑。

  让我们共同构筑起一道维护《密传》健康环境的坚固长城。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