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布斯推出虚构形象富豪榜 米老鼠名列榜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1: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米老鼠、维尼熊、皮卡丘……这些形象都是虚构的,但它们创造的财富却是真实的。根据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推出的“虚构形象富豪榜”,2003年最能挣钱的“卡通富翁”是米老鼠和它的朋友们。

  真是不能小觑了这些卡通形象,排行榜的前十名去年创造的收入超过了250亿美元。这些虚构形象的收入包括全球各地的玩具销售、出版或票房收入、DVD销售等。迪斯尼、维
亚康姆等媒体巨头,以及电子游戏发行商、出版商和玩具公司都赚了不少。

  要想挤进这个排行榜,条件是很苛刻的。参评者必须是完全的虚构形象,或者来自动画片,或者是故事书,甚至电子游戏也可以。尽管可爱的凯蒂猫去年收入高达40亿美元,但由于它不是完全的虚构形象,为了保持榜单的“纯洁性”,杂志的编辑们没有把它计算在内。

  “虚构形象富豪榜”前十名

  1.米老鼠和它的朋友们58亿美元

  2.维尼熊和它的朋友们56亿美元

  3.《指环王》中的弗雷多29亿美元

  4.哈里.波特28亿美元

  5. 《海底总动员》中的尼莫20亿美元

  6. 《游戏王》16亿美元

  7.海绵鲍勃15亿美元

  8.蜘蛛侠13亿美元

  9. 《X战警》中的金刚狼 9亿美元

  10. 《数码宝贝》中的皮卡丘 8.25亿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构富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胡润IT富豪榜自娱自乐 商业味过浓 (2004-10-21 18:11)
IT富人冷落富豪榜 丁磊让出首席长舒一口气 (2004-10-21 11:46)
2004胡润IT富豪榜今日揭晓 陈天桥88亿居首富 (2004-10-20 10:59)
十大虚拟富豪评选之半年利润目标200万 (2004-09-21 18:52)
虚拟富豪评选之卖天币 5个月赚了40万 (2004-09-17 17:06)
十大虚拟富豪评选之在游戏里发女人财 (2004-09-14 16:50)
虚拟富豪评选之 一把“破天戳”卖了10万元 (2004-09-08 18:17)
虚拟富豪评选之5个月赚80万揭秘:专垦处女地 (2004-09-06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