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骑士团截图大赛正在进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1:32 新浪游戏

  《信仰》骑士团截图大赛,精彩纷呈,尽显骑士风采。本次活动开始以来,大家投稿热情高涨,精品层出不穷。骑士们利用这个机,来记载骑士团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不光是情感的表述,也是骑士精神的再现。

  西方古代社会的骑士精神以及他代表的浪漫色彩在中世纪散发着璀璨光芒,亚瑟王手握神剑,圆桌武士端起圣杯,骑士的傲勇功勋传唱英伦两岸。憧憬往日骑士精神的唐吉诃德在残酷冷漠的现实中体认绝望,没有怪兽,没有公主,所有的梦想都随着他手里长枪在风车上碎裂。这些故事让大家对骑士感到神圣,也对骑士感到向往。而在《信仰》这个浩瀚的世界中,我们同样可以体验骑士生活,感受骑士精神。

  骑士团截图活动开始仅仅四天,我们就体会到了大家高涨的情绪。那些雄姿英发的骑士,那些实力庞大的骑士团,那些展示骑士团军威的精彩瞬间,件件都体现了骑士大无畏的精神和骑士团强大而庄严的形象,这些精彩瞬间包含着玩家对《信仰》的热爱、朋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团队的荣誉。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从照片中仿佛看到骑士辉煌的时代,锃亮的剑,征战的马,披挂的袍,没有过多的装束与修饰,这就是骑士的形象。作为武士,他们忠诚;作为信徒,他们谦恭;作为男人,他们纯洁;作为贵族,他们具有同情心。骑士是正义和力量的化身,荣耀和浪漫的象征。刀剑背后有着执着的梦想,铁血体内亦有万丈柔情。他们总是秉着怜悯,荣誉,牺牲,卑歉,精神,英勇,公正,诚实八大骑士美德,杀妖斩魔,捍卫荣誉和正义!

  骑士风采等你展示,截图大赛正在火暴进行中,赶快加入捍卫荣誉和正义的骑士团吧,这一刻,我们共同拥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