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万众期待 10月30日《开天》完全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0:23 新浪游戏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全3D网游大作《开天》(KT)终于要迎来了最重要的一刻——10月30日完全公测的大幕即将拉开。内地港澳十组服务器势必全面引爆大规模网络战争。承载了开放压力测试中聚集起来的火爆人气,奥美官方对此次完全公测更是信心百倍雄心万丈。博大精深的锻造系统、全新打造的专业PK地图、精益求精的三转系统以及神秘莫测的所罗门宝藏等,都将逐一展现在玩家们的面前。

  此外,在技术人员日夜不停的努力下,前一阶段的外挂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一扫众玩家后顾之忧。我们一定会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维护起一个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

  配合着公测的脚步,酝酿已久的飞利浦“百万显亮寻宝”大行动也逐渐掀起了神秘的盖头。总额100万的奖品,几乎覆盖了飞利浦全部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气势汹汹”向你袭来。本次“百万显亮寻宝”大行动,将会从《开天》公测开始后一直持续近半年时间,时间跨度、奖品总额、获奖覆盖面等都显示出重量级的风范。所有在“开天世界”畅游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得货真价实的飞利浦产品。天天有奖,人人有缘!

  




开天图片1
开天图片2
开天图片3

  




开天图片4
开天图片5
开天图片6

  史上超炫全3D网络战争,已经到来!更多《开天》信息,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三转地图抢鲜曝光 (2004-10-21 17:40)
《开天》高校推广博得满堂喝彩 (2004-10-21 16:24)
《开天》全面启动免费体验巨奖诱惑 (2004-10-21 11:08)
迎完全公测 《开天》环游武汉 (2004-10-20 15:51)
开天天降金砖第四周MP3名花有主 (2004-10-20 10:02)
《开天》临近公测 显亮绽放光芒 (2004-10-19 11:37)
《开天》手机游戏精彩回复语 (2004-10-18 17:38)
《开天》提醒广大玩家严防外挂诈骗 (2004-10-18 11: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