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骏网、盛大新华强强联手 共推《传世》包月卡册精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2 10:18 骏网

  近日,骏网以雄厚实力获得《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独家代理权,与致力于“网络迪斯尼”的盛大新华公司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同盟,打造最强势的互动娱乐周边产品。

  盛大新华为网络游戏衍生产品的专业开发团队,经过不断努力,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达十几个系列的周边产品,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传世包月卡炫彩套装在受到玩家的重磅期待后,于10月下旬雷霆上市!骏网作为独家代理商,将全国限量发行8万套。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企业,盛大新华网络有着丰富的内容提供,《传奇世界包月卡》炫彩套装,可谓是网游精品的再现,吸引了众多厂商的瞩目。骏网由多位在IT界中享有盛誉的精英人士投资组建,吸引了一批有多年软件销售经验的优秀人士加盟,依靠高效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管理平台,为产品的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此次合作,骏网作为《传奇世界包月卡》炫彩套装的总经销商,将为盛大新华和《传奇世界》的玩家提供全方位和立体化的服务。

  盛大新华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结合骏网覆盖全国的强大行销网络,强强联手共同创造游戏市场的传世精品!

  


图片

  附产品介绍:

  传奇世界包月卡一张

  特制炫彩版卡片,绝版限量发售,绝对值得你珍藏!

  传奇世界典藏录一本

  经典设计,收集属于你的超眩卡片!

  超值奉送:

  祝福油2瓶,铁血令1块,声望3点(三者其一,百分百有奖)

  限量价:11月超值特惠价49元

  超值抽奖:

  实物屠龙刀,逍遥扇,怒斩,龙牙,龙纹,耀阳圣尊,紫月圣君,裁决,骨玉,无极,极品装备等你拿!!

  只需轻松验证,即可与大奖亲密接触!详情请见xinhua.poptang.com

  骏网集团全国总代理

  骏网集团官网:www.junnet.cn

  骏网加油站:www.j-net.cn 经销商在线定购

  骏网一卡通,一卡充天下:www.jcard.cn 零售客户在线定购

  业务咨询电话: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010-82684720- 806孙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骏网、盛大新华强强联手 共推《传世》包月卡册精品 (2004-10-22 10:18)
御风《传奇世界》天下无双版攻略上市 (2004-10-21 16:15)
传奇世界包月卡酷炫套装10月下旬上市 (2004-10-21 10:28)
十月加入传奇世界 金牌帐号无限放送 (2004-10-18 19:46)
传奇世界63区虎啸龙吟13日全新开放 (2004-10-10 18:06)
英雄年代&传奇世界联手打造活动“异度空间” (2004-09-27 20:32)
9月28日至30日传奇世界免费三天 (2004-09-27 20:31)
传奇世界1.71版活动惊喜连连 (2004-09-23 18: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