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Online》绝对平衡的幸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20:34 新浪游戏

  某男:“我昨天5000元买的装备,今天50都卖不掉..”

  某女:“哎呀,怎么满街都是跟我家宝宝一样的好宠?太无聊啦!”

  满街都是同样装束、同样职业的角色,除了打怪还是打怪.....

  网游物品泛滥,平衡尽失,让中国目前绝大多数的玩家深以为恨。

  一次次的改版更往往令职业失衡,玩家痛心..这也已经成为我们面临的一大恶疾。

  原因何在?充斥在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游戏。其开发团队虽有游戏社会经营的理念,却无规划经营系统的能力,正是造成这一恶性因素的根源!

  我们不仅开始怀念以前单机游戏所常见的经典日系RPG.....平衡的职业体系、虚拟社会难道已经成为了过去?这样的游戏环境,如何能让众多用户们幸福的起来?

  不用再悲观!幸福已将降临!!

  素来以构造严谨游戏社会体系闻名,[石器时代]与[魔力宝贝]的开发小组“Dwango”全新打造的新一代网游[幸福花园Online] 即将于11月中与大家见面!将一个完美完善的童话世界带给你!

  幸福花园Online] 当中可以选择的职业有战士、格斗士、盗贼、守护魔导师、精灵魔导师、黑印魔导师。其中战士、格斗士、盗贼为擅长物理性攻击的职业,而守护魔导师、精灵魔导师、黑印魔导师则是以魔法(攻击、回复)见长的职业。你喜欢哪一种呢?

  什么?想选个比较厉害的?不用担心!

  [幸福花园Online]特殊的职业修练方式可以带来更多变化的角色养成途径,游戏中让你除了主职业之外可再加练最多两种的副职业,副职最高可以达到主职业一半的等级!树状发展的战斗技能更给你无限的选择性和衍生性!

  不想打架想发展?

  多种生产用技能,上千样的处方,足以让你尝试裁缝、厨师、铁匠、农夫....多种虚拟人生!连续使用取得的技能可以提高熟练度,进而进化成更强大的技能!

  拥有多元化、独特化的个人角色,体验平衡而多元的虚拟世界因你而改变的感觉!

  想要得到限量发放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吗?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追求幸福的冒险!绝对平衡的幸福!就在[幸福花园Online]!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