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天骄 >>  正文
目标软件进军运营领域 《天骄II》新品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8:01 新浪游戏


目标进军《天骄II》运营及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天骄》稳固其中国大陆地区、新加坡、韩国的市场份额,进军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完善目标软件网游产品东亚地区布局之后,在目标软件的第二款网游产品《天骄II》广受期待的时候,10月21日,一场主题为“新起点,新目标”的目标软件进军运营领域、《天骄II》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目标软件向媒体及业界披露了相关事宜。


渠道届巨头在发布会现场交谈
(左起:连邦副总裁:林粤 晶合总经理:张友利 连邦总裁:王建华)

  目标软件是一家以游戏研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在游戏研发领域取得了令人称道的成绩。在进入网络游戏研发领域后,目标虽然进步明显,但在游戏的运营过程中,深刻体会到网络游戏与传统游戏最显著的区别在于“服务”,而只有走到台前,同玩家近距离地接触,才能清晰地了解到市场的需求,了解到产品的研发方向,才能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明确今后的研发方向,使目标的产品始终走在前端,目标软件将携《天骄II》正式进入网络游戏运营领域。

  目标软件在《天骄》的运营过程中,除在版本更新,系统修复等方面积极跟进外,也在市场推广等方面做了一定的尝试,吸取了一些教训,积累了必要的运营服务经验。在经过尝试、积累和充足的准备后,目标软件进军网络游戏运营领域后,将会奉献给大家一款更加成熟的游戏,一个日益成熟的服务商。


现场模特COSPLAY表演

  此次由目标软件独立研发及运营的《天骄II》,是一款以春秋战国为故事背景的RPG类网络游戏,它集成了包括《秦殇》、《复活》、《天骄》在内的天骄系中各款游戏优秀的系统基因,其中由《秦殇》独创的打造和五行系统在《天骄II》中将得到继承和发扬;写实风格刻画细腻2D场景的手法也将在这款游戏中得到体现;另外“easyrpg”事件引擎得到了沿用,支持包含更多内容,具有浓郁中华文化氛围的任务系统…

  创新一直是目标的特色,《天骄II》也不例外。游戏中更加爽快的战斗和更易上手的操作将为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享受;另外利用创新的“GFX3D”引擎技术,3D人物的形象将更加丰富,各种技能效果将更加绚丽;依靠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服务器架构”技术,《天骄II》可以支持1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的游戏世界,再配以包含外交概念等创新设定的国战系统,使多姿多彩、气势磅礴的战国乱世能够在游戏中再现,一部富具个性和创造性的开拓网游新时代的史诗巨篇将向大家逐步展现。

  在网络技术方面,《天骄II》也取得了一些突破,强劲、稳固的网络底层保证游戏运行的流畅,制作完善的预测机制将完全杜绝卡机现象,另外完善的服务器端运算及验证结构以及后台数据监控系统,将彻底防止外挂,保证游戏的公平性和数据的安全性。

  


《天骄II》游戏截图

  《天骄II》的种种继承和创新的设定,将保证游戏的优良品质和国际竞争力。近日又传来好消息,《天骄II》入选了首次“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此次入选表明国家相关部门对于网络游戏产业将持鼓励和支持的态度,而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伴随着相关产业及市场的日益成熟,民族游戏产业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和增长潜力,目标软件借此机会进入运营领域后,将继续高挚民族游戏大旗,将精品意识贯穿于游戏研发、运营的各个环节,在为玩家提供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的基础上,为民族游戏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民族文化及民族精神在更广范围内的传播奋斗不息!

  新起点!新目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相关专题:目标软件新品发布会

 相关报道
《天骄II》《傲世OL》入选民族网游工程 (2004-10-20 17:49)
精美绝伦《天骄II》壁纸提供下载 (2004-10-19 20:01)
《天骄II》新品发布会21日举行 现场发放内测号 (2004-10-19 17:55)
精美绝伦 《天骄II》壁纸提供下载 (2004-10-19 17:25)
别了繁琐!别了负重设计! 个性的《天骄II》道具栏 (2004-10-18 19:32)
《天骄II》人性化的设计 (2004-10-18 16:40)
《天骄II》发布会将诚邀玩家参与 (2004-10-15 17:08)
个性的《天骄II》 个性的操作界面 (2004-10-14 18:56)
心旷神怡 《天骄II》精美视频放出 (2004-10-13 13:51)
《天骄II》精彩视频照片 先睹为快 (2004-10-11 18:54)
《天骄II》近期将提供视频下载 (2004-10-10 16: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