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民族网游 《碧雪》用技术实力入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7:10 新浪游戏

  昨日,在国家首批评选出的《首批列入民族网游工程的21种游戏》当中,原创网络游戏《碧雪情天OL》由于玩家大力的推荐和国家的支持也入选榜中。

  这款游戏中国老牌游戏公司北京创意鹰翔独立开发完成游戏的底层架构,以浪漫主义武侠风格展现出来。创意鹰翔公司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吸收玩家意见不断改进游戏,让民族网游更多的体现民族特色。近期将推出的1.10版从根本上解决了游戏内部的所有提出的问题,并且增加了新的游戏系统:帮会功能。《碧雪情天OL》的帮会系统不仅仅是组织游戏里面的群体更多的是体现帮会的价值。玩家自从组织帮会后可以发展帮会科技树,使帮会拥有独特的帮会技能。这套帮会系统凝聚了创意鹰翔公司的创意,将传统RTS游戏的战略战术引入到网络游戏的帮派战争中,必将革命网络游戏帮会战形式,传统工会也将在这场帮会战中体现真正的实力,将智慧发挥到极致。

  创意鹰翔不断在提高技术实力的同时,不断增强运营能力,将为玩家服务坚持到底。1.10版在人机界面上有较大调整,新手将非常容易熟练操控游戏。游戏提供“十大高手”、“十大富翁”、“十大英雄”,只要玩家潜心练习,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扬名碧雪世界,建帮立业,体会到这款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的乐趣。

  《碧雪情天OL》紧跟国家的号召,彻底落实了民族性,科学性,娱乐性,用技术实力和运营能力来贯彻政府精神。《碧雪-龙城天下》的推出将把民族网游工程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不断用新的内容充实民族网游的内涵,用行动支持民族网游的发展壮大。

  《碧雪-龙城天下》更多消息,请关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

   游戏下载 www.bxonline.net/xiazai/kehudua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