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正邪不两立 江湖风云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6:53 0

  在武林中,正义与邪恶之间的斗争一刻都没停止过。从《倚天屠龙记》里六大门派围剿光明顶到《笑傲江湖》里五岳剑派与日月神教的恩怨情仇,江湖里的争斗每天都在上演。

  是正,是邪,完全取决于您的一念之间。

  《武林外史》中有一个相当有创意的设定:正邪概念。在玩家的功力达到36以后,您就可以自主的选择您派系。是选择成为救死扶伤的侠义之士还是成为无恶不作的邪道中人就看您自己的了。

  在完成正邪任务后,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派系来创建属于自己的帮派。就这样,江湖上诞生了无数的正派与邪派,两派之间的争斗一直持续了近百年,还是没有分出高下。

  



圣物1
圣物2

  终于,有一天,正邪两派的首领在泰山之颠进行了一次神秘的会面,没有人知道这次会面的内容。但就在那次会面不久以后,武林中就传出了将要举行“正邪大战”的消息。

  正邪大战

  对象:凡是正派或邪派弟子均可参加

  时间:每周的最后一天

  地点:苍海州

  胜利条件:成功破坏对手的圣物

  奖励:获胜的一方在属于自己派的村庄中的商店里买东西优惠20%,卖东西的价格提高20%,另外在破坏对手圣物时有一定的几率获得套装,另外胜利的派系将能购买麒麟泪(恢复生命)和空清石乳(恢复内功),这两种药品的效果是一般药品效果的两倍。

  听到这个消息,无数的正派弟子和邪道中人无不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准备即将到来的第一次正邪大战。到底是邪不胜正还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呢?想知道答案就请加入我们《武林外史》的行列吧

  详情进注意《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