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幸福花园千变万化 随心所欲我变变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6:23 新浪游戏

  快快脱离那些灰暗阴森的地带吧!那里不会有你的幸福!

  新一代网游[幸福花园Online],由[石器时代]与的开发团队“Dwango”小组多年精心研发而成,一个精致细腻的温馨幸福世界即将属于你!

  在[幸福花园Online]中“Dwango”力改以往作品视觉效果不强的弱点,这次可是大下
功夫。游戏具备超强的视觉呈现功能,角色采用可爱的玩偶造型,身上共有头发、脸型、身体、手脚等12个位置可以装备,道具装备之后立刻可以看见外观变化。超过两千种道具,总共上亿种组合的造型,让每个人都能组合出最可爱、最有创意、最独特的自我风格~

  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大的视觉功效?悄悄告诉你游戏本身可是采用最新3D引擎制作而成!

  什么?你听见3D就头晕?千万不要把[幸福花园Online]和那些违背了游戏根本:休闲娱乐之道的虐人迷宫游戏相提并论哟!

  [幸福花园Online]依然延用日式游戏几位擅长表达游戏世界的45度视角!而且在这基础上增加了四方向以及三种摄影机距离的选择,绝对不会让你头昏!

  在如此精致柔和的游戏世界里冒险才算得上是一种幸福呢!

  想知道如何得到限量的[幸福花园Online]内测帐号?

  请密切关注[幸福花园Online]官方网站www.sgonline.com.cn的讯息哦!

  [幸福花园Online] ~~ 追求幸福的冒险!

  新闻来源 第三波软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福花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