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最富挑战的职业是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5:24 新浪游戏

  《天堂II》最富挑战的职业是什么?

  是“圣骑士”?

  是“银月游侠”?

  是“暴君”?

  还是“战争工匠”?

  其实,真正有挑战职业是“血盟盟主”!

  说“血盟盟主”是一个职业,一时间您可能接纳不了。毕竟《天堂II》58种职业里并没有一个名为“血盟盟主”的特殊职业。但是,换个方向站在血盟团队的角度进行考虑,说血盟盟主是一个职业那正是恰如其分。这个职业是整个血盟的轴心。如果抽掉这根轴心,整个血盟势必四分五裂。

  血盟盟主是个极具魅力的职业!

  想象一下统帅群雄、攻城谋略……何其的风光!何其的令人艳羡!若想成为一盟之主,那也并非难事。只要角色等级到达10级或者10级以上,便可向办理血盟事宜的NPC申请成立血盟。但若想成为一个出色的血盟盟主,就要注意培养自己的领导气质,其中能够聚拢人气的领袖魅力固然重要、临危不惧的睿智和出众的领导才能更必不可少!

  如果一个血盟盟主的未来规划是将自己的血盟构筑为5级血盟、占据城堡的有城血盟乃至有能力一统服务器的超级强盟,其间更会经历多重挑战。

  魅力挑战一:

  盟主魅力挑战,首先考验的是盟主的事务处理能力。这些事务可以是涉及血盟发展方向的规划问题、可以是凝聚血盟向心力宣传问题、可以是安排血盟人员的人事问题,甚至还有涉及同其他血盟关系的外交问题。虽是些琐碎事务,但是处理不当,就容易引起盟友间的矛盾,为血盟发展带来隐患。处理这类事务,血盟盟主可以选择单独拿捏问题,或者采取全盟公投的方式分类解决问题。培养一些能够帮助自己打理血盟的副手也不失为一个有效的办法。尤其在自己无瑕顾及血盟事宜的期间,拥有一个可靠的副手尤为重要。

  目前,较为典型的血盟组织由最高领导者——血盟盟主,血盟财务部(负责打理血盟资金的盟员)、血盟人事部(负责吸纳考核新成员的盟员)、血盟外交部(负责对外宣传,和其他血盟协调关系的盟员)及作战部(负责大型血盟战事的盟员)等组成。血盟盟主不妨以此格局作为参考,组建自己的血盟。当然,我们更加期望各位盟主能够根据血盟本身的特点,构筑起别有特色的血盟格局。

  魅力挑战二:

  升级血盟将是盟主所要面临的又一挑战。这一挑战考验的是盟主的组织能力,虽说整个过程较为艰辛,但也最富乐趣。

  首先,血盟等级提升以后,不仅能启用更多的血盟功能,还能吸纳更多的盟友。

  0级血盟可容纳10位盟员(包括盟主在内),血盟成员可以通过血盟频道进行交流。

  1级血盟可容纳15位盟员,还有新增加的血盟仓库。

  2级血盟可容纳20位盟员,盟主可以参与血盟小屋的竞拍。拥有血盟小屋后,就可以自由选择增开血盟小屋的独特功能,诸如加速回血,加速回魔等等。

  3级血盟可容纳25位盟员,盟主可以上传盟徽。上传盟徽以后,血盟就有了自己的特别标志。盟主还能为血盟成员命名添加封号。

  4级血盟可容纳30位盟员,血盟可以参与攻城战,夺取城堡。也能占有战斗型根据地。夺得城堡后,盟主即可改变城镇税收,还能建立城堡设施。

  5级血盟又称血盟的终结,血盟可容纳40位成员,还能使用全新的“同盟”指令来组建同盟,并能上传同盟盟徽。

  其次,血盟等级达到2级之后,若再想提高血盟等级,就要完成血盟任务!集合集体智慧,共同完成血盟任务的过程更是精彩刺激。令人回味无穷。

  在升级血盟的过程中,获取SP可能较为艰难。为此我们建议各位血盟新手,如果您的志向是建立一个血盟,并打算逐级提升血盟等级,您最好选择一些后期血量较多,形象好,升级过程中消耗SP技能点数较少的职业。例如:人类骑士。

  血盟盟主是个充满挑战的职业,要练级、要赚SP、要顾及血盟发展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其难度之高可能超乎您的想象!但是,统领一干人等的风光、面对挑战的刺激和取得成功后的甘甜也使这个职业充满了魅力。正因为如此,“血盟盟主”成为不少玩家首选的游戏角色。这些敢于面对挑战,敢于开拓的玩家,着实令人敬佩!这里,我们祝各位血盟盟主事事顺心,同时也祝福《天堂II》所有血盟玩家,游戏愉快!

  



图片1
图片2

  相关链接:

  血盟基本说明(games.sina.com.cn/z/tt2/2003-12-11/80414.shtml)

  血盟功能表(games.sina.com.cn/z/tt2/2003-09-24/48953.shtml)

  血盟等级要求(games.sina.com.cn/z/tt2/2003-09-24/48970.s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