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诚意提醒玩家注意帐号安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4:18 新浪游戏

  各位尊敬的玩家

  《密传》是我们共同的家,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大家和睦地生活,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但却总有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谋取个人的利益,骗取玩家装备,盗窃玩家帐号。严重破坏了游戏正常健康的秩序,给湛蓝的密传天空蒙上了一层阴霾。

  10月16日《密传》首例帐号盗窃案发生。

  案件在两小时之内便告破,但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这样一款正处于内测阶段的游戏来说,却引起了很多反思,为我们敲响了警种。虽然,我们力求在技术上尽善尽美,为广大玩家带来稳定的运营和安全、公平的游戏环境。但是,由于经验上的缺乏和技术上的局限,《密传》可能仍会出现漏洞。为此,我们广大玩家致以真挚的歉意。我们必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不断对游戏各方面进行完善。

  同时,《密传》运营正告那些游戏盗窃犯:不要以为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的行为不仅仅是个人道德品质的问题,更侵犯了公民财产权,严重的触犯了相关法律。如果继续执迷不悟,必将受到应有的制裁。网络空间虽然虚拟,但并非无法可依!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网络安全意识的提高,有关此类的法律也相继出台。2000年9月20日通过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就对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管理做了一系列详细的规定。同时在修订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七条中也明确指出:利用计算机实施诈骗、盗窃等犯罪行为的,将依照刑法有关规定定罪处罚。

  我们由衷地希望所有的玩家朋友都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防骗观念,让骗子们再也没有丝毫可趁之机。也鼓励玩家拿起法律的武器,为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而斗争!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报道
《密传》CHINAJOY意犹未尽 网博会接踵而来 (2004-10-21 11:01)
《密传》悬赏英雄 杀红名拿大奖 (2004-10-20 14:23)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忠义的考验详解 (2004-10-20 10:24)
密传二转任务功略智慧的考验详解 (2004-10-19 23:26)
《密传》终测二区新人王大战胜者揭晓 (2004-10-19 13:21)
《密传》练级拿奖活动奖品发放开始 (2004-10-18 15:17)
《密传》内测帐号被盗2小时窃案告破 (2004-10-18 11:59)
《密传》终极内测:十大战盟精彩掠影 (2004-10-15 13: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