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画说爱情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1:53 新浪游戏

  在《绝对女神》的游戏世界里,身着一身眩目的装备,拥有出众级别的游戏强者,有谁不对他们另眼相看?

  高手间力量的展现,动人心魄的战场风云又怎能让人舍得错过?

  还有,《绝对女神》游戏中,那些MM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又有谁能忘怀?

  现在画说《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这一活动已经展开了,是时候记录您身边的精彩画面,展现您的个人创意了!

  只要您在游戏中作个有心人,随时捕捉游戏中的灵感,您就可以参与这个活动! 如果您觉得自己够创意,您更可以将游戏中的精彩画面搭配上自己奇思妙想的语言,按官方给出的剧本编排出一组出色的漫画。将作品交给我们的同时,您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神秘的礼物!

  本次活动的时间现已开始,将在10月27日24:00点结束。所有参与《绝对女神》内测活动并有角色超过10级的玩家都可以来参加!本次比赛将设立3个奖项,每个奖项选出1名优胜者,共3名。奖品为《绝对女神》闪亮U盘,神秘水晶以及“女神”Tshirt。要知道这可不是普通的奖品!全部都是游戏周边哦!是不是很动心呢?请你注意下面的参与方式:

  第一步 在游戏中随时按下PrintScreen键,此作品将自动保存在绝对女神游戏文件夹的screenshot目录下,作品名为screen***.jpg。

  第二步 给作品命名,按照官方给出的剧情配以文字说明。

  第三步 以jpg格式,在官方网站论坛中的秋天的童话活动专区提交作品。

  还在迟疑什么,赶快加入画说“绝对女神”秋天的童话有奖截图活动吧,让所有人分享您的精彩故事和您独特的创意!更多活动步骤和活动详情,请浏览:218.30.126.54/gthinfo/active/news_fwq.jsp?id=1166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分流下载地址

  《绝对女神》全国:地面推广网吧列表

  金九银十,绝对女神活动不断,后续更加精彩!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