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解密高手—教你用英语解开金字塔之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21 11:52 新浪游戏

    看到埃及地图,就不得不想要去金字塔看看。它们矗立在古埃及已经数千年,恐怖的咒语、离奇的猜测、令人惊异的考古发现等等,都留给人们众多的神秘感。但进入埃及,首先就必须要懂得古埃及的语言符号所代表的意思。要成功地完成埃及探险之路,首先还得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解密高手。

    在《解密高手》中,玩家将沿地图行进,每到一处都要解译出一条打
乱了的信息,密语都是用古埃及语言符号进行书写的。玩家需要用手机上的键把每一个符号都转换为一个字母。例如,按4键三次就可以写出字母“i”,按6键两次就可以写出字母“n”。密语符号都出现在一些方块上,如果你用字母替代了这个符号,那么所有带有此符号的方块都将显示对应的字母。有一条线索告诉你,那就是所有的蓝色方块都标注元音。最后,如果你被困住了,按一下*号键,那么就会有一个字母被解码。但是要警告你的是,每当你得到一条提示,你都将因此损失一些分数。所以,不能乱用这些提示资源,要尽力而为地开动脑筋去破解哦!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木乃伊之迷、人面狮身的历史缘由以及法老王的神奇魔力……,许许多多解不开的迷,都是“金字塔”独特的吸引力所在。如果你是一个超级解密高手,说不定能给世人一个谜底呢!

    《解密高手》是一款有助于英语学习的休闲类小游戏。玩家将在刺激的探险之旅中揭开金字塔的神秘面纱。在充满埃及风情的地图上,你需要选择要去的地点和对应的数字,这样就可以看到相应的区域图,每一个地域都连接着一条新的密语,你必须将它解译出来,才能顺利完成你的旅程。有了探险的乐趣,学习英语不再枯燥乏味,提高英语的好机会有谁会错过!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我玩网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在《皇家赛马》上体验骏马奔驰的快感 (2004-09-27 14:12)
携手我玩网一起走进《星际迷航》太空之旅 (2004-09-21 16:31)
我玩网“头脑风暴”:《六维空间》 (2004-09-16 17:35)
教父传奇:在电影中体验掌上快感 (2004-09-08 10:51)
奥运掌中游 有奖任我玩 (2004-08-13 16: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